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麥尬!製麵廠地黏蒼蠅、麵粉袋有蟲 衛生局急稽查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6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6 13:10

高雄鳥松一間製麵工廠,遭控環境髒亂,不但工作區地面汙穢,黏滿蒼蠅,還有蜘蛛網,甚至麵粉袋裡有蟲,衛生局獲報到場查勘,發現確實有環境疑慮,工作區範圍內的地面需要清理,限期改善,若複查還是同樣情形才會依食安法開罰,製麵廠也先暫停營運。

圖/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

 
記者vs.員工:「可以跟我們講一下嗎?你們麵粉是不是都放在地上啊?沒有沒有,那個有的以前的,以前的是什麼意思?現在有改善嗎?那都沒有在做,沒在做造的啦,有的不實(消息)。」

製麵廠員工趕緊拉下鐵門,拒絕溝通,被問到是不是有環境髒亂的問題,員工只說那是不實指控,不過卻有人PO出這樣的照片。

圖/TVBS

地面跟樓梯沾滿陳年髒汙,沖洗水管上有萬年水垢,麵粉裡還有小蟲子,桿麵機台生鏽未更新,工作區角落還佈滿蜘蛛網,實在很難想像,這裡是製麵工廠,實際來到這個地方,還能看到外面排水孔有好幾隻老鼠聚集,整個水溝飄出惡臭。
 

附近居民:「沒看過耶沒看過喔,對啊,有環境髒亂嗎?我們剛剛看有老鼠耶,那老鼠我們這邊房子(水溝)也會有老鼠,怎麼會沒有。」

製麵廠就在高雄鳥松,主要賣陽春麵,銷售通路多為一般路邊攤、小吃店,但5日傳出環境髒亂,衛生局接獲通報到場勘查,在製麵廠工作區繞了一圈,似乎沒看見明顯髒亂,跟網路照片比一比,樓梯已經清乾淨,機台也有除鏽過,地板污漬也變少了,麵粉裡蟲子也不見了,是業者有事先清過嗎?

圖/TVBS

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:「針對全面查核之下,發現有缺失,主要在於第一個地板汙穢,黏到大量蒼蠅,那如果在複查過程裡面,有發現再有違規狀況,依食品衛生法第44條,處以新台幣六萬以上罰鍰。」

衛生局查出部分區域有髒亂,下令限期改善,製麵廠也先暫停營運,只是傳出環境疑慮,難免讓消費者擔心,吃下肚的麵條,有沒有問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違規#員工#指控#衛生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44

0.1640

0.4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