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生注定成功!4生肖跟錢超有緣 一輩子不愁吃穿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5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5 20:51
近年薪資成長緩慢,遠遠不及物價飆漲的速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近年薪資成長緩慢,遠遠不及物價飆漲的速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年薪資成長緩慢,遠遠不及物價飆漲的速度,每天的開銷隨之不斷增加,究竟財運能否跟上物價節奏?命理師艾菲爾分析,「4生肖」天生很有財氣,一輩子不需擔心沒錢可用。

第4名:生肖鼠或農曆11月出生

 
生肖鼠對錢有高敏銳度,天生和金錢非常有緣,不會因小錢而不去賺,也不會因一點小事怠惰工作,即使有投資,也會選擇低風險性,不會拿自己的財務冒險,再加上生肖鼠本身善於儲蓄,謹慎守財,一般來說,30歲前可以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,作為人生創業、買房的好開端,尤其是1984年、1996年的生肖鼠,天生財氣無法擋!

每天的開銷隨之不斷增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第3名:生肖虎或農曆1月出生
生肖虎的能力是一等一的好,工作上也敢衝敢拚,對於金錢更是有自己的想法,可以規劃好財務分配,條理分明,而在投資、理財上也會不斷的自我精進,吸收專業經驗,再仔細評估,加上生肖虎對金錢有積極的態度,因此財運方面非常的活躍,旺財旺運,總有一個錯覺,生肖虎的前世都是員外出生,尤其是1986年、1998年的生肖虎,天生財氣無法擋!

 
艾菲爾分析生肖運勢。(圖/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Facebook)

第2名:生肖雞或農曆8月出生
生肖雞是有大將之風的人,本身能力不錯,走出社會後更能憑靈活的頭腦,為自己找到賺錢機會,發達之後,生肖雞也會不吝嗇於付出,對身旁的朋友、同事都很大方,使得身旁的人很願意給予支援,因此財運會隨著日子大幅度上升,財運亨通,想要創業、投資、經商都會有好運,只要等待時機,有機會躍上枝頭變鳳凰,尤其是1969年、1993年的生肖雞,天生財氣無法擋!

第1名:生肖豬或陰曆10月出生
生肖豬天生是有福氣的人,財運也比他人來得好,生肖豬不會想太多、不會庸人自擾,再加上隨和的性格,為人慷慨大方,累積很多人緣財,因此無論走到哪都很受歡迎,財運方面自然也能廣結善緣,很有機會賺到別人賺不到的錢,即使不是含著金湯匙長大,生肖豬也可以靠自己越過越富裕,享福享樂,尤其1983年、1995年的生肖豬,天生財氣無法擋!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生肖#投資#工作#命理師#艾菲爾#理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68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