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桂、薑茶能減肥?日女星3秘訣「瘦身不再是口號」

編輯 簡妤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6 05:00
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靠著肉桂減肥法瘦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長澤雅美IG)
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靠著肉桂減肥法瘦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長澤雅美IG)

減肥是不少女人長期抗戰的敵人,尤其是到了春夏季,免不了露出手臂和腿部,這時,總是特別想果斷揮別冬天累積的脂肪!還在與肥肉苦戰的女孩們,今年夏天不妨跟著北川景子、長澤雅美及石原聰美等3位日本公認甩肉超成功的女星一起月瘦5公斤吧!

模特兒出道的北川景子靠著紅薑茶成功瘦身。(圖/翻攝自北川景子IG)

 
北川景子:薑茶減肥

肯定想不到,模特兒出道的北川景子,竟然也曾經胖過!總是以纖細的身材&巴掌臉亮相的北川景子,曾分享短短一個月內狂瘦5公斤的秘方—養成暖身體質!北川景子在減肥期間,會將熱的紅薑茶,或是加了薑的檸檬香草茶當水喝,加速身體代謝,非常適合容易虛寒、虛胖的女孩唷!

長澤雅美:肉桂減肥

 
身高有168公分的長澤雅美,一雙美腿實在令人羨慕,不過,身高頗高的長澤雅美,也曾深陷一胖起來就顯得特別大隻的困擾!長澤雅美透露,當時為了減肥,會在飲食中加入些許肉桂粉,或是加入飲品中,如此一來便能有效幫助脂肪燃燒,讓體內廢物更快排出,這招「肉桂減肥法」也是日本人超愛的瘦身秘訣呢~

日本女星石原聰美。(圖/翻攝自石原聰美IG)

石原聰美:倒走跑步機

曾飽受嬰兒肥困擾的石原聰美,為了分手黑歷史,在減肥上可說是下足了功夫!石原聰美分享,減肥時會做熱瑜珈、皮拉提斯等運動,不過,最有效的運動,竟是「倒走跑步機」!倒走跑步機能比一般向前跑多消耗近23%的熱量,且更能促進腿部血液循環,難怪小惡魔不只愈來愈瘦,還不會復胖!

原文請見:肉桂也能減肥!盤點北川景子、石原聰美「超有效激瘦法」,夏天前甩肉成功不是喊口號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減肥#女星#健康#脂肪#運動#肉桂#薑茶#北川景子#長澤雅美#石原聰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1227

0.2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