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確診台商失聯偷搭機返台! 駐泰代表處:已通報指揮中心


發佈時間:2021/05/03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4 19:01
泰國一名台商在泰國確診後急忙返台。(非當事人,示意圖/中央社)
泰國一名台商在泰國確診後急忙返台。(非當事人,示意圖/中央社)

泰國一名台商在泰國確診武漢肺炎但沒有入院治療,確診隔天立即搭乘長榮航空班機返台,目前在台灣住院治療中。駐泰代表處表示,已經將此案通報台灣疫情指揮中心。

(圖/翻攝自Taiwan in Thailand臉書)

 
泰國北柳府(Chachoengsao)衛生局5月1日晚間通報沈姓台商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,但北柳府衛生局之後要再聯繫沈姓台商就再也聯繫不上。

經追查發現沈姓台商已在5月2日搭乘長榮航空BR212班機抵台,這名沈姓台商入境時已出現發燒症狀,他也向海關表示自己發燒,立即送往醫院治療。

駐泰國代表處今天呼籲,過去數日內曾與沈姓台商接觸的親友,或搭乘同班機返台的旅客請立即接受採檢並隔離,以防疫情持續擴散。

 
駐泰代表處表示,已經將此案通報台灣疫情指揮中心,主政單位將繼續釐清事實,並立即追蹤沈姓台商的病疫足跡,修補防疫缺口。(中央社)

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諾富特足跡史

#確診#新冠肺炎#泰國#指揮中心#醫院#疫情#台商#防疫#長榮#發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743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