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2度中鏢!全市瀰漫病毒慌 遊客不敢來訂房率直直掉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3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3 15:17

本土個案不停新增,桃園再度淪陷!截至目前已經有高達24名確診者,足跡遍布各處,這也讓遊客都不敢來了,一些知名景點在這波5/1連假,人潮明顯下降,就連旅宿業也陸續出現退房狀況,業者坦言真的沒信心,只希望7月暑假旺季能夠回穩,為了防範病毒擴散,還要掃除民眾恐慌,市府也大規模消毒,並暫停開放部分社區據點。

圖/TVBS

 
之前像擠沙丁魚的大溪老街(大溪老街),5/1連假卻不見過往人潮,新冠疫情再度爆發,這回中鏢的又是桃園市,有高達24名確診者,超夯的景點像是大溪橋,還有虎頭山的奧爾森林學堂,雖然還是有遊客前來,但數量明顯差很大,就連飯店業也受到打擊。

飯店業者:「我覺得5月底之前都不會太樂觀,但我希望這可以快一點,就是可以趕快把疫情管控住,因為我們現在7、8月的訂房速度,確實是偏慢。」

訂房率下降了1成,就怕引發連環效應,整個桃園彌漫了一股不安的氛圍,案1112的7旬老翁,足跡遍及舞廳、活動中心等等,共匡列204人,而諾富特飯店,也有4名主管跟員工染疫,匡列對象有195位,風險管制期,全都還沒通過。

 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特別針對交通場站以及傳統市場等等,還有這次考試的四技二專要加強消毒,桃捷公司的消毒頻率也要提高。」

桃園市府這幾天如火如荼,召開防疫會議,所有個案的足跡,畫一畫統整起來,可說是遍及整個轄內,為了提高社區的防疫等級,即日起至5/16,市民活動中心、社區關懷據點,都暫停開放,另外也要加快打疫苗的腳步,目前防疫計程車隊只施打了1/4,還有免稅商店、防疫旅館,所有員工都要優先施打。
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防疫旅館我們協調了3家,我會擇定適當時間去視察。」

築起社區防線,減少群聚感染風險,確診者經過的地方也都加強消毒,不只是防範病毒傳播可能,更是要掃除民眾內心恐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民抗疫防新冠

#桃園#淪陷#確診#人潮#下降#恐慌#消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1

0.0769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