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指檢疫所滿意度高 機師自製影片諷「這叫乾淨?」

記者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3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3 11:27
機師不滿指揮中心稱檢疫所滿意度超過9成,自製影片秀出檢疫所房間環境。(圖/翻攝YouTube 20210502 草山看守所 Day 3)
機師不滿指揮中心稱檢疫所滿意度超過9成,自製影片秀出檢疫所房間環境。(圖/翻攝YouTube 20210502 草山看守所 Day 3)

華航機師因為檢疫的防疫旅館諾富特飯店發生群聚感染,因此全被移置到集中檢疫所,卻不斷有機師私下抱怨環境差或是管理制度像「集中營」,雖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已經多次在記者會上說,集中檢疫所滿意度超過9成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也發文駁斥,但機師似乎還是有不滿,甚至有人製作一段諷刺影片,把檢疫所照片放進去,向外界證明環境真的不太乾淨。

影片反諷房間內窗邊的茶葉蛋蛋殼,是在看守所門口買來吃的,地上散落的毛髮是機師辛苦拔下來撒在地上。(圖/翻攝YouTube 20210502 草山看守所 Day 3)

 
華航機師自製短片上傳到YouTube頻道,故意使用知名希特勒電影〈帝國毀滅〉諷刺檢疫所宛如是「集中營」,其中穿插不少陽明山檢疫所照片,房內臉盆有吸管套、昆蟲屍體,窗邊也有茶葉蛋蛋殼,還諷刺性地寫下「這茶葉蛋殼是我在看守所門口買來吃的」,地上散落的毛髮還是機師辛苦拔下來撒在地上,枕頭上更是遍布灰塵。

影片字幕還寫下「政府帶頭抹黑機師」,大吐苦水說指揮中心故意塑造機師嫌棄不夠享受的風向。「原來在官員眼裡這些照片呈現的,都是非常衛生?」

大吐苦水「政府帶頭抹黑機師」,故意塑造機師嫌棄不夠享受的風向。(圖/翻攝YouTube 20210502 草山看守所 Day 3)

影片PO出來也有網友留言聲援「這環境已經不是髒可以形容,真的太噁心了。」影片創作者則是回應顯然社會酸民不這麼認為,字裡行間透漏委屈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諾富特飯店#華航#集中檢疫所#華航機師#指揮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0

0.0889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