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備戰6搶1!拚東京奧運 中華隊教頭洪一中帶隊「接種疫苗」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3 0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3 10:46

東奧棒球六搶一資格賽6/16將在台灣開打,週日晚間,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帶著球隊近20人,到聯合醫院接種新冠疫苗,雖然目前選手們打疫苗的意願因為需要比賽的關係還不高,但教練團帶頭施打,也可望帶動球隊接種意願。

圖/TVBS

 
醫護人員vs.中華隊教練團:「這邊基本資料幫我填。」

中華隊為了備戰東京奧運6搶1棒球資格賽,由總教練洪一中領頭,帶著教練團到北市聯醫和平院區接種新冠肺炎疫苗。

醫護人員vs.中華隊教練高志綱:「來,先吸氣,好就這樣子,打針,這打完針我們不揉它。」

 
圖/TVBS

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捲起袖子打疫苗,接種後還拍了手臂兩下,表示OK沒問題啦,接著輪到投手教練吳俊良就打針位置準備,男子漢沒在怕,還不忘搞笑對鏡頭使了眼色。

醫護人員vs.中華隊投手教練吳俊良:「這兩天如果有點腫腫痛痛的,我們可以冰敷。」

至於洪總打疫苗的時候,不曉得是不是表情不OK,中職只給了照片,沒提供動態影像。

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剛剛那個幫我打針的,技術太好了,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那個針進去的時候,幾乎沒什麼感覺。」

圖/TVBS

由於奧運棒球6搶1資格賽6/16將在台灣登場,體育署針對國外球隊和徵召返台的旅外選手,採取137模式防疫,也就是來台後第一天和第三天兩次採檢,如果都是陰性,就能團進團出,外出團隊訓練,第七天再採檢,也是陰性的話,隔天就能正常出賽,比賽期間則是每三天採檢一次。

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將近20個人員到這裡來注射,那其中教練團是比較多,看我們的感覺怎麼樣,回去再跟選手講。」

 
目前中職提出的63人球員名單,加上10名教練在內,約有一半的人有意願接種疫苗,未來中華隊也會持續溝通,希望增加施打疫苗人數,以因應未來的國際賽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疫苗+1

全民抗疫防新冠

#棒球#東京奧運#資格賽#疫苗#接種#洪一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0796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