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見朋友妻滑進單身男帳棚 她憋1個月:到底該不該說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2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2 17:01
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女子跟朋友們去野外露營,沒想到半夜1時許尿急上廁所時,竟然意外目睹朋友老婆偷偷溜進另一名單身男性友人的帳棚內,兩人在帳內單獨相處半小時,事後還拿著衛生紙到浴室沖洗,讓她相當震驚,困擾了1個月,還是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把這件事告訴老公。

女子和一群朋友去露營,沒想到竟目睹朋友的老婆走進單身男的帳棚內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上月初跟老公、朋友們一起露營,當天半夜1時許她尿急去上廁所,沒想到竟意外目睹朋友的老婆溜出自己的帳棚,走進另一名單身男性友人的帳棚內,「當下我心跳真的好快,整個睡意都沒了,她老公在帳篷裡睡覺,她跑到另一個帳篷,天啊~~~」

女子說,她躲在隱密的角落等了半小時,終於看到單身男走出帳棚,對方探頭探腦巡視了一會,確認周圍沒有人之後,趕緊揮手示意女生出來,女生故意往後面繞,手裡拿著衛生紙往廁所去,她連忙跟了上去,發現女生走進浴室,還開了水龍頭。

女子苦惱了1個月,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女子當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「我就靜靜的回自己帳棚,本來要叫醒老公,但又不知道怎麼說」,隔天她特別觀察女生跟她老公的互動,發現夫妻倆相處正常,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,露營結束至今,她始終沒有想到任何妥善處理的辦法,而這件事就這樣憋在她心裡將近1個月,讓她非常苦惱,「我到底該不該跟我老公說,好困擾啊啊啊!!!」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勸「建議別說,沒證據都沒用」、「妳有拍照或錄影嗎?如果什麼證據都沒有,那我勸妳不要講了」、「小心公親變事主」、「妳應該在單男帳棚旁邊大喊著火了」、「建議閉嘴,因為妳沒有證據,被人家說妳誣陷就尷尬了」、「我不會說,因為沒辦法百分百確定發生什麼事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帳棚#露營#出軌#偷吃#夫妻#人妻#單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2

0.1195

0.2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