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愛!無償修復遺體 76行者被請客直呼「感動」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1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1 20:03

76行者(遺體美容修復團隊)上個月完成太魯閣號事故的遺體修復任務,無償服務感動許多人,團隊成員昨天(4/30)到彰化市一家燒烤店聚餐,沒想到被熱心的客人與店家「請客」了,就在網路發文感謝店家跟這位「付了錢就跑的朋友」。

圖/TVBS

 
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,PO文感謝店家跟熱心民眾請客,讓他們有一頓美好的晚餐。

原來幾天前76行者結束活動後,9位團員穿著「專屬黑色」制服到了彰化一家燒烤店,座在店內角落聚餐。

隔壁桌白色上衣的客人,轉頭一眼就認出是76行者,吃飽後默默走到櫃檯,跟店家表示想要幫忙付帳。

 
圖/TVBS

店經理黃柏勳:「我們本身就有跟客人說要招待他們用餐,跟要付帳的客人一起分帳,這個費用整筆費用是5600多,總共一個人付2800多元。」

店家指出原本就想請客,但是都被婉拒,這次終於有機會希望能盡一點心意,感謝76行者為台灣的付出,讓太魯閣號事故的罹難者,都能完好回家。

76行者負責人陳修將:「店家來講說,那個付錢民眾來說,我們辛苦了,幫我們付這個餐費這樣子。」

圖/TVBS

76行者表示在事故之後,都有熱心民眾想要請客,但是都婉拒,再強調76行者的行動都是純公益,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,真的不用請客。

76行者老師洪師晴:「很感動,我們的付出有被民眾看到,他們也是認同的。」

但是這位先生為善不欲人知,付完錢就離開,只能發文感謝,他們表示最感動的不是有人付晚餐前,而是有人肯定他們的行動,謝謝民眾的熱心,讓他們更添動力,會繼續將溫暖延續下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76行者#請客#太魯閣號#遺體修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858

0.2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