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課不同調?!疫情竄校園 3校標準「各做各」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30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30 13:11

新冠疫情,桃園再度掀起一波緊張氣氛!案1122確診華航機師夫妻,兒子也染疫,就讀的新北市康橋國際學校,匡列人數擴大到198人,目前全部採檢完畢,少部分的人還在等結果出爐,但暫時都沒有呈現陽性反應,不過各所學校停課標準卻出現不同調的狀況,同樣是機師一家五口,女兒在桃園就讀的錦興國小,卻沒跟著停課。

圖/TVBS

 
新冠疫情持續延燒擴大,桃園似乎再度成為重災區,大家的內心不免都怕怕的,尤其感染範圍,現在還延伸到校園。

只是每間學校的處理方式,卻出現不同調的狀況,案1122這對華航機師夫妻兒子也確診,就讀的新北康橋國際學校停課一周,但同樣住在一起的女兒,就讀的桃園錦興國小,卻沒有跟著停課,而案1114,另外一位華航機師的妻子,兩個女兒則是在桃園西門國小,但校方只針對,個別就讀的班級停課一周,別說跨縣市比較,光是桃園就出現兩種防疫機制,面對這樣的狀況,學校附近店家也只能被動接受。

圖/TVBS

錦興國小附近早餐店業者:「能做的我們就儘量都做到,就是消毒啊、口罩啊,然後儘量離遠一點交談啊。」
 

三所學校,三套不同標準,新北市長侯友宜再次呼籲,希望中央定調處理,不過實際有確診個案的只有新北市的康橋國際學校,匡列人數從原本的193人擴大到198人,現在全數採檢完畢,核酸檢驗部分,陰性108人,檢驗中的90人,血清抗體,陰性80人,還有118人等待結果出爐。

圖/TVBS

桃園阿曼達舞場,貼出謝絕參觀告示,案1112的7旬老翁,在這勁歌熱舞長達4.5個小時,當時現場更超過百人沒戴口罩,匡列人數也從90人擴大到109人,現在全都採檢完畢,雖然舞場後來澄清,當天有實名制簽名入場,但防疫措施沒做確實,就怕也成為一大破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感染#華航機師#採檢#防疫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8

0.0948

0.2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