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俏女郎紋眉險毀容!疑器具不乾淨 長50多顆病毒疣


發佈時間:2021/04/28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8 13:11

台中一名20多歲女子妙齡女子,在眉毛長出50多顆的病毒疣,而她頸部也有長幾顆,原來她日前去紋眉,疑似器具不乾淨而造成感染,加上用手亂抓擴散到其他部位,經過幾次液態氮冷凍治療,狀況才穩定,醫師也提醒,千萬別用手去摳這些小肉芽,萬一細菌感染,最嚴重會引發敗血症。

圖/TVBS

 
白嫩的皮膚,怎麼眉骨的位置,長了好多白白的小顆粒,而其實這是病毒疣,仔細看,眉毛底下一整片都是,高達50幾顆,這是台中一名20多歲的女子,去紋眉之後,變成這樣子,求助皮膚科。

皮膚科醫師鍾佩宜:「外側發現有零星幾顆,可是翻開眉毛一看,裡面其實有50多顆,那第一次就診的時候,是敘述她左側頸部有幾顆小肉芽。」

圖/TVBS

不只眉毛,脖子也有好幾顆小肉芽,醫師研判,可能是紋眉,感染病毒疣,術後手亂摸,傳染到其他部位,而會導致這情形,最有可能的就是,紋眉器具不乾淨。
 

皮膚科醫師鍾佩宜:「因為整個太聚集在眉毛下方了,所以跟紋眉的關聯性真的蠻大的,所以我們初步是判斷,可能是器具汙染導致患者感染到病毒疣,那當然也有可能,是她自己本身就有病毒疣沒有治療好,然後紋眉之後她有觸摸到傳染過去。」

病毒疣又稱扁平疣,具有傳染力,但因為紋眉而感染,長得這麼密集,很少見。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皮膚科醫師鍾佩宜:「就國際期刊我們搜尋下來,目前也只有一例2018年的一例,那如果細菌感染,我們最擔心的就是敗血症,那因為細菌跑到血液裡面的,引發的免疫反應非常大,對人體是非常傷害的。」

幸好這名女子,經過幾次冷凍治療,狀況逐漸改善,醫師叮嚀,紋眉最好找專業美容師,確定工具都有消毒仔細,否則紋眉是想讓臉蛋更好看,要是長了病毒疣毀容,只能欲哭無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紋眉#毀容#治療#感染#病毒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714

0.2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