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葩浴缸!放洗衣機還繞電線 電死變「被消失的房客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7 19:37
房東將洗衣機設置在浴缸上方。(圖/翻攝自「奇葩裝潢分享中心」)
房東將洗衣機設置在浴缸上方。(圖/翻攝自「奇葩裝潢分享中心」)

房東們為妥善運用出租空間,常絞盡腦汁讓硬體設備「各安其位」。有民眾近期疑似要租屋跑去看房,打開浴室門卻赫見一大台洗衣機被擺在浴缸上,直接蓋過浴缸的三分之一面積。令人傻眼的是,這台洗衣機電線緊臨淋浴處,排水管還對著浴缸擺,叫人看了直呼,「不小心滑倒,扯電線還會被洗衣機壓死」!

(圖/翻攝自「奇葩裝潢分享中心」)

 
網友日前向臉書粉專「奇葩裝潢分享中心」投稿一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為普通的浴室格局,不過仔細看,浴缸上卻架著一片白色層板。令人疑惑的是,這片層板上竟還擺放一大台洗衣機,電線直接繞過淋浴處上方接向插座,而洗衣機排水管也直通浴缸內,令他看了直搖頭,「今天去看房子看到,怕被電死」。

一般民眾較少將洗衣機直接壓在浴缸上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畫面曝光後眾人紛紛留言,「洗澡如果不小心滑倒,扯電線還會被洗衣機壓死」、「洗衣機開了就有按摩浴缸了」、「洗衣機放在廁所沒關係,但浴缸要拆掉啊」、「被消失的房客(抖」、「這樣浴缸會很髒吧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擺設還不錯,因為洗衣機排出來的水可以留著沖馬桶,「大約30年前,我家的洗衣機就是放這樣耶!好懷念」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租屋#房東#浴室#洗衣機#浴缸#房客#裝潢#電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826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