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湖家居賣場戰!IKEA進駐PK特力屋20年最大改裝

記者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7 17:25
因應IKEA進駐內湖,特力屋耗費5個月重新改裝。(圖/IKEA、特力屋提供)
因應IKEA進駐內湖,特力屋耗費5個月重新改裝。(圖/IKEA、特力屋提供)

IKEA「鯊鯊」和特力和樂「樹懶」你要選哪個?IKEA內湖店將在明(28)日正式開幕, 引爆內湖區域家居賣場搶客大作戰,因為在同區域,本來就有特力屋以及子品牌HOLA特力和樂,為了正面迎戰,特力屋也進行近20年來最大改裝,增設體驗區降低民眾的DIY門檻,而且重新開幕日刻意選在IKEA開幕前一天,較勁意味濃厚。

內湖特力屋重新營運特地選在IKEA開幕前一天,把諮詢專區拉到入口處,設立DIY體驗區消費者不怕不會使用。(圖/特力屋提供)

 
特力屋在內湖成立已超過20年,花了5個月重新改裝,選在今(27)日重新開幕。把「居家裝修中心」改建至動線前端入口處,民眾可以一對一諮詢,從商品挑選、施工規劃等細節一站辦到好。甚至打造「衛浴、油漆、窗簾、工具五金」體驗區,專員解說引導消費者親身操作,以免客人不會使用。同時也擴大居家展示區域,14間展示間增加為18間,呈現出完整廚房、衛浴、客廳及臥室空間配置。

特力屋和特力和樂也將在4月30日至5月2日、5月7日至9日,打造市集超過30個攤位,可以手作飾品、文創商品、甜食等,還擺設大型旋轉木馬,消費滿399元以上免費搭乘一次。

而IKEA內湖店店內展示空間,會針對台北都會小坪數空間設計提案。(圖/IKEA提供)

而IKEA內湖店則是強調,店內展示空間會針對台北都會「小坪數」空間設計提案,包含3間從客廳到臥室的完整居家情境,以及30間的主題房設計,此外一半以上的主題空間,會把孩童的需求納入。也瞄準想要創業的夢想家,首度營造結合咖啡館和花店的展示空間,以及服飾店為主題的情境房。也和特力屋一樣,設立「規劃中心」,消費者可以自行使用軟體設計出自己的空間,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協助規劃諮詢。
 

除了原本就很受歡迎的餐廳保留之外,IKEA內湖店還推出獨家口味霜淇淋,規劃「食品超市」可以買到自有品牌的咖啡豆、洋芋片、水果冰磚和肉桂捲,也首度設立「自助結帳櫃檯區」,只要總金額3000元以下,就可以自己輕鬆完成付款。

IKEA、特力和樂日前讓自家的吉祥物「鯊鯊」和「樹懶」共同在社群網站上宣傳IKEA即將進駐內湖的消息。(圖/翻攝特力和樂臉書)

由於IKEA將在4月28日開幕,和特力屋兩者客群重疊度高,也都強調消費者可以DIY以及布置家中環境,日前2個業者還讓自家的吉祥物「鯊鯊」和「樹懶」共同在社群網站上,宣傳IKEA即將進駐內湖的消息,現在紛紛強打自家特色,連開幕日都只差1天,像是先禮後兵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IKEA#特力屋#家居#內湖#改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1867

0.3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