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驚見「$160吃到飽Buffet」 民眾掃蕩狂吃2天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7 14:59

台北五星飯店的Buffet這2年陸續調漲,有些不到2千元還吃不到,沒想到有民眾發現,竟然在大稻埕那一間飯店,推出中午2百塊有找的Buffet!很多民眾都說去那邊,只要喝咖啡或吃水果就回本,我們除了帶您去看看菜色,其實雙北還有很多飯店,陸續在中午推SemiBuffet,很多都5百元有找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台北很少看到的價格,這一份現做的椒麻雞,再加上點心類的,像是鳳爪啦豬頭皮雞塊等等,還有可以配主菜的像是蒜泥白肉、麻婆豆腐,跟一些菜啦、包子還有咖啡、水果,在台北的飯店內用價,竟然$200有找,讓大家不敢相信。」

用餐民眾vs.記者:「(吃第二天了吼),對啊第二天了,(如果您在自助餐買要多少錢),這個喔差不多最起碼要200元啊。」

菜色不頂級也不奢華,一般自助餐都吃得到,但用餐環境變成在飯店吃到飽,Buffet對民眾就很有吸引力,這大哥昨天跟家人吃今天帶朋友來,大稻埕這間台北城飯店,過去99%都賺觀光客,期間陸續轉型住宿改防疫旅館、餐廳多賣午餐,$160吃到飽+$38元就多一份主餐。

 
圖/TVBS

用餐民眾vs.記者:「我看它水果的種類滿多的,(那今天光吃水果就夠了喔)對啊哈哈哈哈。」

很多人網路上看到就來排隊,說單吃水果也夠本,業者表示他們每天能接100位顧客,這兩天電話被打爆。

台北城大飯店董事長李承仲:「電話都被打爆了喔,IG、粉專東西都,害的我們小姐,很不好意思,很晚才有辦法回覆客人。」

圖/TVBS

門外人潮幾乎是現場候位,目前訂位已經滿到5月中,想吃除了得先電話確認還得注意下個月會從$160調漲到$220,表示會再新增菜色,或其實雙北市高CP值午餐Buffet,還有它!

新板希爾頓上個月底把餐廳調整為Semi buffet,眼前看得到的餐台沙拉配菜吃到飽之外,加上主餐義大利麵Total$360,飲料暢飲再加$120,等於$500有找,吃到松露義大利麵或燉飯,業者推出第二周就爆滿,還為此特別再加開週五和週日晚餐餐期,或像新北板橋凱撒的朋派自助餐,也走Semi Buffet型態5種主餐能選加配菜最便宜$300加一成服務費,西門町的意舍酒店吃吧餐廳,早午餐也是6百左右吃到飽,或果然匯全素食Buffet不光午餐,晚餐吃到飽$538,台北Buffet除了各五星酒店的奢華戰場,連三到四星飯店也推平價參一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飯店#觀光#價格#人潮#餐廳#buffe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12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