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網紅在新加坡「溫泉公園煮雞翅」 當地人批噁:請自重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7 08:28
台灣網紅安琪兒在新加坡溫泉公園煮雞翅挨轟。(圖/翻攝自安琪兒ANGEL HSU YouTube)
台灣網紅安琪兒在新加坡溫泉公園煮雞翅挨轟。(圖/翻攝自安琪兒ANGEL HSU YouTube)

旅居新加坡的台灣女網紅「安琪兒」今年3月到當地三巴旺溫泉公園野餐,她在「煮蛋區」使用溫泉水直接煮起「雞翅」,影片曝光後不僅遭到當地網友群起痛斥,還有專欄作家撰文批評她此舉已造成多方汙染,此風不可長。

從安琪兒的影片中可見,她在拍攝當天抵達三巴旺溫泉公園,拿出雞肉煲仔飯、雞蛋和雞翅,全塞進自己準備的水壺中,並在煮蛋區使用溫泉水加熱食物,煮了約1個小時後,她就在一旁直接大快朵頤一番。

 

安琪兒在煮蛋區煮雞翅。(圖/翻攝自安琪兒ANGEL HSU YouTube)

據新加坡《新明日報》報導,專欄作家梁麗庭於《早報星期天》撰文痛批,有網紅在三巴旺公園用溫泉水煮雞翅,還上傳影片,此行為令人匪夷所思,告示牌明明寫著煮蛋區,卻煮起肉來,雞翅的肉汁和油脂飄散在水和空氣中,造成多方汙染,引發衛生問題,此風不可長。儘管安琪兒有在影片中強調,國家公園網站並沒有註明「不可用溫泉水煮蛋以外的食物」,梁麗庭仍呼籲,國家公園局有必要針對這些行為,在入口處設立告示,教育公眾停止這些不衛生的行為。

報導提到,一名當地涂姓民眾認為,在專門用來煮蛋的區域煮雞翅,好像是為了吸睛而做的實驗,有點把公共區域當成自家廚房的感覺,此舉不應提倡。另名吳姓民眾則擔心,溫泉水煮出來的食物恐怕不衛生,這種做法觀感上很噁心,網紅拍這種影片簡直是賺取流量。

 
安琪兒此舉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安琪兒ANGEL HSU YouTube)

影片曝光後,此爭議行為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為什麼煮雞呀!應該煮雞蛋才對吧」、「請妳自重,別將本國的勝地變噁心地」、「以後別挑戰這種事,好自為之」。不過也有許多人相挺表示「她沒在池裡煮雞,幹嘛那麼嚴厲」、「大家仔細看影片應該會發現她煮雞跟人家泡溫泉的地方是分開的吧,而且她是用自己的容器煮,煮完後的水也是倒進水溝,希望大家在留言前先看清影片」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台灣#網紅#新加坡#溫泉#雞翅#三巴旺溫泉公園#安琪兒#梁麗庭#汙染#衛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0

0.1058

0.2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