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訂飲料留「8字備註」 奧客嗆:不照做就給負評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6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6 21:43
現今社會外送服務十分發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現今社會外送服務十分發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外送服務近年來十分興盛,許多店家也會提供客製化服務,滿足民眾點餐的需求,但時常會接到一些無理的要求。有飲料店員分享,日前收到一張飲料訂單,客人竟在備註欄提出「料全都要加」的要求,還放話若沒做到就要給負評,店員看了傻眼直呼,「這算幾等級的奧客?」

有客人訂飲料時要求「料全都加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訂單明細,從照片中看到,客人一共點了3杯飲料,其中1杯「鐵觀音奶茶」另外加點小芋圓10元,沒想到底下的備註欄竟要求「我全部的料都要加」,而且重複了5次,甚至威脅若是沒照做就會給負評,讓原PO無奈地說,「這年頭什麼人都有,這人品...遇到超狂客人的威脅,這算幾等級的奧客」。

該篇貼文一分享,網友們熱烈回應,不少人看了直搖頭,甚至要求直接取消訂單;更有許多人直言,這些奧客根本是被寵出來的;更有人怒嗆「奧客無極限」,還說對方既然這樣要求,那就每種都加1粒給他。

客人放話不加就給負評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至於究竟有哪些料?原PO回應,包括了珍珠、芋圓、仙草、粉條、咖啡凍、茶凍、椰果、蘆薈、紅豆、芋泥等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飲料店#店員#點餐#奧客#負評#外送#備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65

0.2650

0.5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