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行政兼女傭」幫老闆曬內褲 孕媽領最低薪資:不敢離職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6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6 14:05
懷孕女員工竟然要幫老闆曬衣服、內褲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懷孕女員工竟然要幫老闆曬衣服、內褲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孕婦控訴,她每個月只領最低薪資,卻要身兼行政、會計的工作,還要充當女傭收拾老闆孩子玩耍後的髒亂環境、幫忙老闆曬內褲,雖然很想要離職,但礙於孕婦身分很難在外面找工作,她只能繼續忍氣吞聲,「我真的好厭世…」

孕婦不敢離職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該名孕婦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哀嘆,她只領最低薪資,卻要一個人包辦行政、會計和女傭的工作,不只要幫忙老闆曬衣服、內褲,老闆小孩把辦公司弄得一團亂之後,她還得負責把環境整理乾淨,「每次放完假都很擔心老闆的小孩有沒有來公司,1個月最少1次這幅慘狀,都是得我來收拾」,讓她心累到極度厭世,嘆道「不是我不離職,現在肚子裡有新生命,沒有其他公司會要大肚仔的」、「為了育嬰假的6成薪,必須得忍」。

孕婦身兼行政、會計和女傭,還要幫老闆曬內褲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傻眼回應「洗衣曬衣?打去勞工局檢舉吧!這很扯」、「敢讓員工曬衣服跟內褲,是有沒有羞恥心」、「台灣慣老闆都是這副德性,公私不分,要人家包山包海」、「做私事就不對了」、「變相的台傭吧」、「應該要教育小孩自己收拾」、「曬內褲不能接受,用筷子挑起來請他自己來」。

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,「我送過老闆小孩去補英文,載老闆去按摩,幫老闆買午餐,幫老闆成年女兒買午餐送到家,幫買年節送禮物品,幫忙領新鈔…我懂小資女的辛苦,媽咪加油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老闆#女傭#懷孕#孕婦#薪水#員工#職場#離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0

0.0883

0.2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