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張照曝台小學生課業壓力 他睡到「併軌」上萬網友心疼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4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4 21:03
有民眾目擊一名男童在機車後座疑似睡到併軌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有民眾目擊一名男童在機車後座疑似睡到併軌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台灣許多家長為了增進孩子的競爭力,會讓孩子參加各式各樣的才藝、補習班,但也讓部分學童從小就「壓力山大」,學習時間壓縮到睡眠時間,導致白天精神不濟。近日有民眾目擊一名小學男童在機車後座疑似「睡到併軌(台語:睡到翻過去)」,整個人後仰熟睡,讓他不禁感嘆「壓力真的很大!」

許多家長會讓孩子去補習班或學習才藝,增加競爭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只見多輛機車正在停等紅燈,網友前方一名婦人騎機車載著一名穿制服、背書包的國小男童,不過男童疑似「精神不太好」,整個人往後仰,睡在自己的書包上,雙手也沒有支撐輔助,雙眼緊閉似乎正在熟睡中,網友目擊這一幕也驚呼「課業壓力真的很大!」

一張道盡台灣小學生課業壓力的驚人照片曝光後,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壓力山大」、「腰身很軟Q」、「這一看就是早上遲到的路上」、「現在小學生書包真的超重」、「學校就是讓未來勞工能從小適應過勞環境的地方」、「我小時候掉下去過很多次,後來我爸都拿童軍繩把我跟他綁一起」。

貼文引發上萬名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「好危險,這樣也能睡」、「這種狀況要趕快告知騎車的媽媽,不然小孩子掉下車很危險」、「覺得危險又覺得好強」,而目擊網友也說明,男童是在停等紅燈時睡著,當下有立即去叫醒男童,並無意外發生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國小#小學#機車#睡覺#課業壓力#補習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1133

0.2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