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今日熱搜】趙麗穎/江宏傑/本土確診/柔道腦死


發佈時間:2021/04/24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4 12:11
今(24)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「趙麗穎」、「江宏傑」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、江宏傑臉書)
今(24)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「趙麗穎」、「江宏傑」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、江宏傑臉書)

今(24)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「趙麗穎」。大陸一線藝人夫妻檔趙麗穎、馮紹峰昨(23)日驚傳離婚消息,兩人甜蜜畫面已成過往,也從夫妻關係退回朋友關係,未來將會共同撫養兒子。事實上,趙麗穎、馮紹峰因戲結緣,在2018 年奉子成婚,不過婚姻不到三年,頻頻傳出離婚消息,甚至曾被大陸網友稱兩人為「官宣夫妻檔」。另外,有眼尖網友發現,兩人宣布離婚消息不到一天,趙麗穎竟火速刪光有關馮紹峰的貼文,此舉也引起外界討論。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、關注度最高的6則新聞。

大陸藝人趙麗穎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臉書)

 
★趙麗穎

中國大陸一線演員趙麗穎、馮紹峰2018年奉子成婚,隔年生下兒子「想想」,豈料昨(23)日驚傳婚變,和平分手恢復朋友關係,承諾未來共同撫養兒子。不過兩人和平分手不到一天,網友卻驚見趙麗穎火速將微博上關於馮紹峰的貼文全刪光,原因引發外界好奇。《全文

江宏傑、福原愛。(圖/TVBS 資料畫面)

★江宏傑
 

台日聯姻,福原愛與江宏傑若調解不成,所面臨的跨國離婚官司,可說是曠日廢時,目前江宏傑在高雄法院提出訴狀書,福原愛即使不回台灣,依舊可以委任律師,若女方置之不理,法院則可以直接判決。《全文

台灣相隔72天再度出現本土確診。(圖/TVBS(非當事人) )

★本土確診

台灣時隔72天沒有本土案例,這次就面臨大威脅,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就提到,畢竟清真寺是密閉空間,一次400人的聚會又有3人確診,恐怕就算有戴口罩避免空氣傳播,也潛藏氣溶膠傳播的風險,未來2周也將社區安不安全的關鍵期!還有個問題,這400人都沒實聯制資料,追查只能靠監視器。《全文

7歲黃姓男童上完柔道課後昏迷,急送醫宣告腦死。(圖/TVBS)

★柔道腦死

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參加柔道課程才2週,竟遭教練和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,更疑似因此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,被宣告腦死。然而事發過程,男童曾求饒哭喊「我的腳、我的腳」卻被無視,對此其他資深教練指出,兒童柔道以「安全、體驗、快樂」為主,對初學者或年紀較小的學童,不可能採取連續激烈重摔。《全文

華航出現4名機師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TVBS)

 
★機師確診

部桃群聚事件後,台灣時隔72天,再度出現本土案例,因為一名華航的印尼籍機師,值勤到澳洲,在當地驗出確診,才反過頭來追他在台的接觸者,發現這名機師的兒子和一名同事機師,兩人也都確診,巧的是,加上20日公布兩名華航機師,共有四名貨機機師確診,因此指揮中心決定擴大採檢1270人,避免疫情擴散。《全文

蔣萬安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出征下屆台北市長選舉。(圖/翻攝YouTube《百齡果NEWS》)

★蔣萬安

雙帥為台北市長再度交手!被認為最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出征的立委蔣萬安,最近不僅毛遂自薦上不認同國民黨理念的Podcast,更積極經營年輕族群,因為傳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喊出,要讓蔣萬安連任選立委,不讓他選上市長。《全文

實習編輯/王思淳
 

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熱搜#趙麗穎#江宏傑#蔣萬安#機師確診#新冠肺炎#柔道腦死#本土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3

0.0796

0.2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