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高鐵對號座驚見被佔位 女急忙趕人下秒超丟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3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3 18:34
許多民眾出遊或返鄉常會搭乘高鐵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許多民眾出遊或返鄉常會搭乘高鐵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民眾往返南北出遊或回家,不少人會選擇搭乘高鐵對號座,既方便又輕鬆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和姊姊搭乘高鐵回高雄,卻發現自己的位子被陌生人霸佔,姊姊立刻要對方起來,沒想到溝通後,才發現是她們姊妹倆鬧了個大笑話,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稱「天兵無誤」。

不少民眾行錢都會買對號座確保自己有座位可坐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透露,日前她和姊姊從台中搭高鐵回高雄,列車一進站月台,姊姊就急著叫她上車,結果進入車廂後才發現她們買的座位被一位先生坐了,姊姊便叫那位先生起身。

就在雙方溝通之後,原PO才發現誤會大了,原來是她們姊妹「上錯車」。當下得知是自己搞錯後,原PO自覺超級糗,只對那位先生說了不好意思,忘記向對方道歉,立刻就把姊姊拉下車。事後女網友說,她把姊姊罵了一頓,並再度對那位先生感到抱歉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和姊姊搭乘高鐵返鄉時遇到的糗事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該篇分享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被她們姊妹倆的行為笑翻了,直呼「根本就是天兵無誤」,其他人也安慰,妳們有向對方說不好意思應該是還好,但下次盡量就別這樣了,並提醒上車前還是先看車號,避免類似的尷尬再度發生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鐵#對號座#列車#笑話#天兵#爆怨2公社#陌生人#佔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37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