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女檢疫期間溜出門喝奶茶、洗頭!45萬罰款逾繳 車房全被扣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廖宗慶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1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1 19:43

高雄六龜一名男子,居檢期間到屋外整理後院,被裁處15萬,分期付款繳3萬就沒下文,執行署直接查封名下住家,仁武也有一名潘姓車主,1月份從居檢所偷溜回家拿手機SIM卡、吃宵夜,被罰12萬,再外加拖欠防疫旅館4萬2千元,不繳罰款,名下機車被查扣,而桃園一名女子居檢期間2度溜出門,分別是洗頭、買奶茶,被裁處45萬,卻逾期不繳,名下218萬的進口車和不動產被查扣。

圖/TVBS

 
執行署人員:「看是不是有明顯的刮痕。」

進口車擋風玻璃上貼了封條,執行署人員拍照建檔,這輛名車新車價要218萬,車主陳姓女子就住在桃園,住家門口也被貼了封條。

執行署人員:「照張相,好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陳小姐去年2月底回國,預計居家檢疫到3/10結束,但她3/6日偷偷開車到中壢買奶茶,被裁罰25萬,3/9又出門洗頭,被罰20萬,居檢期間兩度違規外出,總共被裁處45萬,但女子逾期未繳。

桃園分署主任執行官范竹英:「4/20日派執行人員,到現場去查扣她的不動產跟車輛,由她再提出清償計畫,否則本署將依法拍賣。」

圖/TVBS

居檢結束倒數4天卻破功!因為出門洗頭和一杯奶茶,賠了218萬的名車和不動產,實在是得不償失,而同樣房屋被查封的,還有高雄六龜的這處農舍,屋主柳姓男子,去年5月從中國返台,原本在農舍隔離,卻走到屋外整理後院,被裁處15萬,分期付款只繳了3萬。

高雄仁武也有人遲未繳款,機車置物槽被貼封條,潘姓車主1月份從柬埔寨返台,卻從居家檢疫所溜回家拿手機SIM卡,還順便吃宵夜被罰12萬,另外他還拖欠防疫旅館4萬2千元,罰款不繳,被執行署找上門,查扣名下機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疫情#防疫#隔離#居家檢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925

0.2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