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男女涉險跨八卦山九龍池棧道護欄 被勸阻三字經問候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1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1 12:58
4名年輕男女在八卦山九龍池棧道上隨意翻出護欄。(圖/翻攝自八卦山大佛粉絲團、爆料公社公開版)
4名年輕男女在八卦山九龍池棧道上隨意翻出護欄。(圖/翻攝自八卦山大佛粉絲團、爆料公社公開版)

彰化八卦山九龍池棧道由大佛坐落處順著山勢蜿蜒而建,步道最高處達16公尺,多數路段也有6至7公尺高,不過民眾19日在現場目擊,有4名青少年不顧危險攀爬護欄,甚至有1人翻坐在步道外,遭人勸阻後還氣勢凌人辱罵三字經。

其中1名女子翻回步道後腿軟撲在男子懷裡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 
網友19日在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貼出一段影片,位置在彰化八卦山的九龍池棧道,畫面中4名年輕男女在步道旁的護欄攀爬,2名男子靠在欄杆上望向遠方,另外2名女子則直接翻過護欄,坐在步道外側,無視高處危險,其中一名女子從護欄外翻回步道時,還疑似腿軟依偎在1名男子懷中。

婦人上前勸阻卻遭嗆三字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而一群人從事危險行為時,剛好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婦人經過勸阻,未料年輕男女卻反嗆「X你X,我認識你喔」,讓勸阻婦人十分無奈,掉頭離開,不過全程早已被錄下;畫面曝光後,掀起網友怒火猛酸,「都敢上去了,還假裝腿軟的屁」、「家屬看清楚喔!不要摔死又要國賠」、「出事情的時候父母就會說,我的孩子很乖,都是政府沒把安全措施做好」、「那動作很危險」、「他們看到有人在錄影,還趕緊蹲下遮住,可見錄影比規勸有用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八卦山#護欄#攀爬#少年#措施#辱罵#九龍池棧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2

0.1197

0.2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