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吉他男童找到了!嬤曝「偷彈速逃」原因 老闆笑:真可愛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8 12:44
新北市一間樂器行出現一名男童多次進入店裡偷彈吉他。(圖/翻攝自天籟之音音樂藝術中心-中和店臉書)
新北市一間樂器行出現一名男童多次進入店裡偷彈吉他。(圖/翻攝自天籟之音音樂藝術中心-中和店臉書)

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樂器行日前出現一名男童多次跑進店裡「偷彈一下吉他」就跑離現場,老闆公布監視器畫面尋人,並暖心喊話「願意免費教他一堂吉他課」,時隔多天,老闆終於找到這名男童,由阿嬤帶著到樂器行拜訪,而男童阿嬤也透露他入店偷彈吉他的「可愛原因」。

樂器行老闆PO文尋人,願意免費教男童一堂吉他課。(圖/TVBS)

 
天籟之音音樂藝術中心中和店老闆日前在臉書專頁發布監視器畫面,影片中這名男童在店門口觀看許久後,推開玻璃門迅速「彈一下吉他」就火速跑離現場,似乎十分擔心被店家發現,老闆也表示,這可愛的行為其實已發生過好幾次,他也暖心喊話「尋找影片中這男孩,老闆願意免費教他一堂吉他課」。

經過大眾協助,男童就讀學校的學務主任致電樂器行向老闆表示,男童的阿嬤感到很不好意思,小孩有點過動,每次經過該店都想進去彈看看,但怕小孩子弄壞吉他,所以一直不允許,不過他都趁奶奶不注意偷跑進店裡「偷彈一下」,這可愛的行為也讓老闆笑喊「呵呵,真的太可愛了!」

樂器行老闆開心與男童、阿嬤合影。(圖/翻攝自天籟之音音樂藝術中心-中和店臉書)

昨(17)日男童阿嬤與學務主任帶著他到樂器行拜訪,還和老闆一起合影留念,老闆事後也發文表示「謝謝學務主任協助與陪同,謝謝奶奶也辛苦奶奶,他們真的是澳門人不是奧客,也感謝大家的關注與幫忙」。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感動留言「很暖心的店」、「好棒,喜歡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」、「完美又溫馨的結局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吉他#男童#音樂#樂器行#阿嬤#監視器#吉他課#老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813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