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國女記者在台剖腹產 讚醫療服務超強:真的救了我們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8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8 09:50
哥國女記者庫貝洛分享在台生產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mjcubero IG、Stopkiddinstudio YouTube)
哥國女記者庫貝洛分享在台生產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mjcubero IG、Stopkiddinstudio YouTube)

台灣醫療品質受肯定!一名居住在台灣的哥斯大黎加女記者庫貝洛(Maria Jose Cubero)日前分享自己在台灣的生產經驗,她驚嘆台灣醫療系統較哥國好太多了,不僅讓生產後的她能專心休養,且費用相當便宜,讓她不禁直呼「這個超強的醫療服務真的救了我們!」

庫貝洛大讚台灣醫療系統。(圖/翻攝自 Stopkiddinstudio YouTube)

 
庫貝洛近日接受YouTube頻道「不要鬧工作室」訪問,分享自己在台生子的經驗,她表示,她的丈夫在台灣的航空公司擔任機師,丈夫搬到台灣居住1年後,發現台灣是個能照顧家庭的好國家,且她的工作能透過線上作業完成,於是她也決定帶著兒子來台定居。

庫貝洛指出,她的第一胎是在哥國的醫院進行剖腹產生下的,當時以為那是最棒的生產經驗了,後來在台灣體驗第二次剖腹生產,才發現台灣醫療比哥國「好太多了!」當年在哥國生產後隔天,醫院就要她回家,而在台灣則有5天能好好休養,孩子與丈夫也都能就近陪伴在旁。

庫貝洛一家四口已在台生活2年。(圖/翻攝自mjcubero IG)

庫貝洛坦言,台灣的醫院會幫忙照顧寶寶讓她專心休息,且院方也包下各種檢查和文件的處理工作,減輕了外國媽媽的壓力,且整體費用也比哥國便宜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這個超強的醫療服務真的救了我們!」如今她們一家四口已經在台灣生活了2年,至今都感到很快樂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記者#哥斯大黎加#台灣#醫療#不要鬧工作室#Maria Jose Cubero#生產#剖腹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893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