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四兒超工整字跡拿不到甲上 母玻璃心:達不到老師標準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6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6 21:19
一名人母分享自己小四兒子生字作業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一名人母分享自己小四兒子生字作業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每個人在求學階段,幾乎都有寫「生字作業」的經驗,最近有一名人母分享,她就讀小四的兒子字跡整齊又漂亮,但每次就是拿不到「甲上」,讓她不禁為兒子抱屈,還說自己很玻璃心。其他網友看到這名小四孩童的作業簿後,除了直呼慚愧外,也大讚「這在我心中已經達到優的等級」。

兒子卻始終拿不到甲上,媽媽開始玻璃心作祟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提到,她11歲的兒子目前就讀小學四年祭,但孩子的生字作業卻永遠拿不到「甲上」,她心想可能是不在老師的要求範圍內吧?

該名媽媽進一步指出,是她自己玻璃心,兒子並未追求甲上,但她也忍不住要問,「如果你/妳是老師,會給甲上嗎?」原PO還分享了兒子生字作業的照片,看得出來字寫得超工整,讓人一目了然。

這則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不少人紛紛大讚弟弟「這字跡也太工整漂亮了」、「寫得很棒」、「連我都自嘆不如啊」、「大人要寫得比他漂亮的也沒幾個啊」;還有網友幫弟弟抱屈,「這字跡真的很漂亮,這樣竟還拿不到甲上,老師會不會太嚴格了點?」

 
不少大人看到反而紛紛大讚:寫得比我還漂亮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看到網友們紛紛大讚孩子,原PO事後也補充,自己沒有要求小孩一定要甲上,還好兒子也無所謂,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受挫,但也感謝各位網友對孩子的稱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生字作業#甲上#字跡#老師#照片#作業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51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