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媽祖救病兒 88歲嬤信守承諾「連9年徒步進香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6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6 11:10
高齡阿嬤徒步進香長達9年從未缺席。(圖/翻攝自《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》)
高齡阿嬤徒步進香長達9年從未缺席。(圖/翻攝自《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》)

白沙屯媽祖本月11日深夜起駕,吸引上萬名信徒一同前行,隊伍中有一名高齡88歲阿嬤徒步進香長達9年,全為還願感謝媽祖,當年救下生重病的兒子,因此每年都會參與繞境,跟著媽祖的腳步走完全程,讓人看了相當感動。

媽祖繞境每年吸引眾多信徒跟隨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YouTube)

 
《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》在YouTube貼出一段影片,一名88歲阿嬤哽咽表示,當年兒子生了一場重病,於是向媽祖祈福,更發願若兒子身體康復,往後都會參加遶境與媽祖碰面,兒子病情果真如願好轉,於是阿嬤信守承諾年年參與,如今這一走就走了9年,且未缺席過。她也表示非常感謝媽祖平時保佑,又透露「自己的命都是媽祖救回」,過去曾發生車禍2次,都成功被救回,忍不住直呼「命是媽祖給的」。

阿嬤意志力令人佩服。(圖/翻攝自《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》)

阿嬤是虔誠的媽祖信徒,坦言每個月都會到媽祖廟拜拜,甚至沒有偷懶過,1個月內會固定到廟裡感謝媽祖保佑。影片曝光後,阿嬤強大的毅力,更讓不少人感到佩服不已,紛紛留言表示「88歲能徒步進香,實在是大福報」、「阿嬤不簡單,願媽祖娘娘保祐她身體健康」、「88歲能走全程,媽祖護身了」、「阿嬤身體真勇健」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跟著媽祖遶境去

#白沙屯媽祖#繞境#徒步#阿嬤#高齡#重病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751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