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曬哺乳照遭指暴露 辣媽嗆:「把寶寶養大的驕傲部位」

編輯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6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6 11:48
辣媽部落客日前PO上哺乳照,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Stay Fit With Mi)
辣媽部落客日前PO上哺乳照,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Stay Fit With Mi)

擁有23萬多人追蹤的辣媽部落客Michelle,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「Stay Fit With Mi」PO上親自為小兒子哺乳的育嬰照,沒想到卻因此引來部分網友批評,指她不應該隨意暴露「隱私部位」,甚至還有網友留言嗆「哺乳就哺乳,PO網自拍幹嘛?」,讓Michelle看了相當生氣,直指對方應該尊重媽媽們,並反擊「這是我把寶寶們養大的驕傲部位」。
 
Michelle先前就定期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,14日當天PO上自己幫小孩的哺乳照,並附上生產的過程與心得卻引來部分網友撻伐,文章下也引來兩方網友激戰,而Michelle則透過限時動態發言回擊,「魔人果然又出現了」、「可惜那些人看不見哺乳的美好」,表示這是件健康的事情並鼓勵大眾哺乳。

 
 
部落客表示,哺乳是件健康的事情並鼓勵大眾哺乳。(圖/shutterstock)

對此,有醫師表示,哺乳是否要遮掩乳房應由哺乳者自行決定,大眾也需要尊重在公眾場合哺乳的婦女,才能營造舒適的哺育環境。而根據國健署的資料顯示,台灣6個月以下的嬰兒純乳哺育率為45.4%,高於全球的平均值38%。研究也指出,母乳含有最適合嬰兒成長所需的營養,是人工奶粉無法替代的成分。
 
研究顯示母乳含有人工奶粉無法合成的營養。(圖/shutterstock)

國民健康署婦幼健康組組長林宜靜也指出,依法規定婦女不一定要去哺(集)乳室哺餵,也可在辦公室或是公共場所哺乳,至於哺乳是否該遮掩則是「個人決定」,一般人並無權干涉。
 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哺乳#部落客#嬰兒#隱私#醫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261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