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報廢「花式擺盤」變身高級料理 網笑:低成本貴族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5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5 21:00
原本的便當經過店員巧手擺盤,瞬間變成高級料理一般。(圖/翻攝自靠北7-11)
原本的便當經過店員巧手擺盤,瞬間變成高級料理一般。(圖/翻攝自靠北7-11)

生活要有儀式感!一名超商店員日前將店裡準備報廢的便當「超級大改造」,經過他精心擺盤、分類、淋上醬料後,搖身一變化身成高級料理,價值瞬間飆升,簡單的用餐變得超有儀式感,照片曝光後也讓廣大網友驚嘆「可以不要把報廢弄成我吃不起的樣子嗎!」

店員PO照分享報廢品如何吃出儀式感。(圖/翻攝自靠北7-11)

 
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專頁「靠北7-11」投稿分享「超商報廢的正確吃法」,並曬出4張餐點照,畫面中只見原本的超商便當,經過網友的「精美擺盤」後,瞬間變身成高級美食,宛如日式定食般,不僅有明顯可見的主餐,一旁還有各式各樣的配菜,店員的巧手也讓簡單的用餐變得極具「儀式感」。

經過擺盤後,宛如變成高級定食。(圖/翻攝自靠北7-11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可以不要把報廢弄成我吃不起的樣子嗎」、「天啊!高手在人間,這是國宴吧」、「花式吃報廢啊,人生太精緻了」、「可以去高級餐廳擺盤了,薪水現漲三倍」、「教你如何低成本當貴族」、「整個高級了起來」、「用60元吃出6千元的感覺」。

主餐與配菜分開擺盤後,讓便當價值有瞬間提升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靠北7-11)

 
店員的花式擺盤也引起不少超商員工共鳴,苦笑稱「我們吃的是同一種報廢嗎」、「你不要害別家被客製化點菜」、「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時間擺這麼漂亮」、「想吃報廢了」、「你知道報廢只能偷偷吃嗎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超商#便當#報廢#擺盤#美食#料理#定食#店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2

0.1146

0.2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