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用弟手機驚見「巨型自拍」 姊遭辣眼睛網歪樓:沒圖沒真相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5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5 21:59
原PO發現弟弟的自拍私密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發現弟弟的自拍私密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如果發現親人自拍私密照,當下心情必定五味雜陳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10年前向弟弟借手機,赫然發現「又大又美」的自拍私密照,儘管事隔多年,她依然沒有向他人提起過,「包括弟弟當事人跟我老公都不知道。」

這名女網友在FB社團「匿名公社」分享一段往事,當年大學3年級的她,因為手機突然壞掉,只好向小1歲的弟弟借空機與男友熱線,結果講完電話後,「我竟然不小心在相簿裡看到了1張又大又美的大GG的照片!」

 

現代社會幾乎人人都有手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仍清楚記得,照片中弟弟私密處旁邊放了15公分的尺,「看起來少說也有18(公分)」,猜測是傳給當時交往中的女友,而且拍攝地點在弟弟房間的書桌,顯然主角是弟弟本人,原PO尷尬不已,「我偷偷再偷看一眼,就立馬把照片刪掉了!」

原PO至今仍死守著祕密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後來讀夜校的弟弟放學返家,立刻拿手機檢查,「我也假裝什麼都不知道,他看一看沒看到什麼,就又把手機拿給我。」如今事隔多年,原PO已經31歲了,姊弟倆各自結婚生子,她仍沒有將祕密告訴任何人,打算把事情帶進棺材裡。此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沒圖沒真相」、「妳家基因應該很不錯」、「還好妳匿名,否則妳要擔心收到很多認大姑的私訊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機#大學#照片#私密處#交往#姊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0788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