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孩子走路姿勢洩「阿公帶大的」 2.3萬人笑翻認證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4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4 20:43
網友曬出孩子的走路模樣,祖孫2人姿勢幾乎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網友曬出孩子的走路模樣,祖孫2人姿勢幾乎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小孩子的學習力、模仿力都很強,看到身邊大人的言行舉止,常常會有樣學樣,讓不少家長看了哭笑不得!有民眾發現,只要是給家中阿公或阿嬤等長輩帶大的孩子,走路時經常會出現「巡田水姿勢」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我們家的也會!」

貼文下大批網友分享類似情況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只見一名小孩穿著拖鞋,將兩隻手放在背後撐著,跟著前方的阿公在馬路上散步,祖孫2人的姿勢幾乎一模一樣,宛如阿公帶著孫子在「巡田水」一樣,看到這幕讓他驚呼「阿公帶的孩子,應該都會這樣走路吧!」

貼文超過2.3萬名網友笑翻認證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瞬間引起大家共鳴,吸引超過2.3萬名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好美的背影」、「走路有風」、「而且講話都會超台語」、「阿公阿嬤帶的孩子很會稍息」、「巡田水姿勢!望向遠方訴說著看到的都是我們家的」、「還要綁一串鑰匙在褲頭」。

孩子們看見大人走路姿勢常會有樣學樣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還有不少家長PO照分享類似情況,「我爸爸也是這樣走路,從小我也是跟著爸爸後面這樣走路」、「我們家小孩也學阿嬤這樣擺」、「我兒子也是有樣學樣,超像老頭子」、「我女兒有時候也會這樣」、「我家的是邊走邊抓肚子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阿嬤#阿公#走路#姿勢#祖孫#長輩#家長#巡田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0834

0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