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備素菜招待朋友 尪「我很沒面子」逼剁肉煮葷食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4 12:50
妻子在丈夫的逼迫下破戒煮葷食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妻子在丈夫的逼迫下破戒煮葷食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妻子婚前已表明自己吃素不煮葷食,丈夫也諒解並結婚,豈料婚後一切都變了,丈夫開始嫌棄素菜,甚至害怕被朋友看見沒有面子,逼迫她破戒剁肉煮葷食招待,就算她邊煮邊哭,丈夫仍和朋友聊天說笑,讓她心死提出離婚

丈夫表明嫁雞隨雞、嫁狗隨狗,婚後態度大轉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該名妻子在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表示, 丈夫在結婚前已知道她吃素,也不能煮葷食,連碰到也不行,但婚後丈夫卻要她殺生破戒,甚至嗆聲「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」,結婚後就應該聽從丈夫的,「婚前是因為我還沒嫁給他,他可以不計較。」

由於丈夫週末會邀請吃葷食的朋友來家中喝酒、打麻將,妻子會準備素食小菜招待,但丈夫覺得素菜讓他無法在朋友前抬起頭來,逼迫妻子煮大魚大肉料理,就害怕丟臉無法在朋友間立足。

妻子PO兩篇文哭訴自己的遭遇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婚姻2.0臉書)

妻子委屈說,為了丈夫還得破戒,她只能邊煮葷食邊流淚,但丈夫也不覺得心疼,反而跟朋友開心聊天,讓她心寒提出離婚,「我不要以後過的(得)更難,雖然很愛他,但我無法看他的眼神對朋友,而不顧我的心情。」
 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這個男人可以丟了,在他心中,朋友比老婆重要」、「吃喝是大事,合不來,就離開吧,別再委屈」、「價值觀不合,不需要委屈彼此」、「他的心裡,朋友才是最愛,妳不過是傭人而已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破戒#吃素#葷食#素菜#離婚#葷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51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