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血騎286km「台北→合歡山」 只為幫外送2杯飲料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4 16:08
男子騎重機從台北市到合歡山送飲料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1公社」)
男子騎重機從台北市到合歡山送飲料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1公社」)

太熱血!台北市一名喜歡趴趴走的外送員突然心血來潮,載著2杯手搖飲要送給中部高山上工作的好友。過程中,他騎了近300公里路程衝上合歡山,花了約5個小時最後順利達成任務。由於他同時是一名攝影好手,所以也舉起相機紀錄凌晨時分的浩瀚星空,畫面曝光令人驚嘆。

(圖/翻攝自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男網友今(13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表示為了送2杯手搖飲料給高山上工作的朋友,自己從台北市騎重機前往南投埔里,再沿著台14甲衝上合歡山。他指出,單趟路程就要286公里,就算高山氣溫僅有攝氏2度,他還是順利完成任務。最後畫面顯示,一輛重機停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石碑前,上頭還架著外送保溫箱,放眼望去,背景則是一片璀璨星空。

男子帶著2杯手搖飲上合歡山給朋友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1公社」)

絕美攝影作品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,「夜景超美,可是感覺好累」、「百里送暖,真朋友啊」、「以前有個送到天池山莊的比較猛」、「合歡山太猛了」、「被生活耽誤的攝影師」。

男子待到凌晨欣賞完美景才下山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這名外送員透露自己是重機愛好者又喜歡趴趴走,昨(12)日突然心血來潮,決定上山拜訪好友順便送飲料。大約清晨5時從台北出發,並於上午10時30分抵達合歡山。由於他同時是一名攝影控,所以特地待到凌晨2時,拍下浩瀚星空才心滿意足地下山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飲料#外送#合歡山#星空#外送員#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747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