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沙屯媽祖「食衣住行」1日全顧到 駐駕服飾店員工嗨翻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3 10:50
白沙媽昨日駐駕於服飾店,員工全嗨翻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白沙媽昨日駐駕於服飾店,員工全嗨翻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1日深夜起駕,展開8天7夜的進香活動,傳言白沙媽喜歡停駕或駐駕在民生相關的場所,昨(12)日一整天停駕於米糕點心站、運動服飾店、不動產公司與車站等地,可謂慈悲為懷的白沙媽在「食衣住行」四大面向全都顧到了,今日清晨5時天未全亮再次起駕,拱天宮也提醒信眾行走時要注意安全。

白沙媽停駕於米糕點心站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 
白沙屯媽祖11日起駕,徒步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,首日就抵達台中沙鹿,傍晚行經鹿寮成衣商圈時,突然轉彎進入運動服飾店駐駕,員工們一看到媽祖來訪便樂不可支,立刻雙手合十虔誠膜拜,由於店門不寬,抬轎人員也小心翼翼地轎讓鑾轎進到店內,大批信眾也瞬間擠爆店門口排隊膜拜。

白沙媽停駕於不動產公司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傳言白沙媽喜歡停駕於民生相關場所,昨日一路上依序停駕於日系車廠(05:39)、米糕點心站(06:08)、起重行(06:51)、頭旗過大安溪橋(08:00)、四張福德宮(09:03)、大甲順天國小(09:33)、甲南里長家(10:53)、清水朝興宮(15:15)、清水紫雲巖(15:56)、清水車站(16:50),最後駐駕於運動休閒服飾店(17:25),一日內的停留地點就把「食衣住行」都顧到了。

白沙媽停駕於日系車廠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 
白沙屯拱天宮臉書專頁昨日深夜發文表示,今日從白沙屯一路走到台中沙鹿約45公里,途中感受到媽祖的慈愛與真性情、校園學童的純真與赤子心、車站停駕休息的慈愛祝福、沿途點心及眾多移動補給站的熱情,以及網路直播59萬2千人的觀看人數,都是媽祖牽的好緣份、人間善緣的分享。

今年白沙媽徒步進香活動報名人數創新高,達7萬8千餘人,至於有種種因素無法陪伴媽祖走一段路的信眾也不必失望,拱天宮表示,不僅有網路直播可以隨時感受進香的現況,也能在臉書專頁留言「想祈求的願望」,廟方將會帶著民眾的願望一起走到北港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跟著媽祖遶境去

#媽祖#白沙屯#白沙屯媽祖#拱天宮#遶境#停駕#駐駕#民生#進香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3

0.0839

0.2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