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晚變天! 白天高溫傍晚轉雨 周三北台狂掉12度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0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3 06:50
圖/中央氣象局
圖/中央氣象局

中央氣象局指出,今天傍晚起鋒面通過加上東北風增強,開始變天,北部從高溫32度降至20度左右,氣溫狂降12度,而北部、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;另外即將生成的舒力基颱風,最快本周三將生成,不過侵台機率偏低,不會替台灣帶來雨水,民眾仍需努力節水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傍晚起鋒面將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,除天氣轉涼外,北部部份迎風面地區易有短暫陣雨,另外今晨在新竹以及連江有濃霧特報,開車請注意視線

 

到了週三北台灣明顯轉涼,白天高溫大約只有20度,和前一天30度左右的高溫相比,有10度左右的落差,而低溫也會略降,約18度左右,至於其他地方的氣溫也會下降一些,不過仍屬舒適溫暖;

周四至下周一(15日至19日)水氣較多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雲量偏多;本周日、下周一水氣有機會減少,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。

另外,今年第2號颱風舒力基即將生成,最快本周三或四就會成形,目前預測動向將回北偏,侵台機率偏低,帶來雨量也有限,4月份降雨量明顯偏少,梅雨鋒面又晚到,呼籲水情吃緊民眾仍需努力節水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降雨#水情#台灣#氣象#東北季風#濃霧#鋒面#變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11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