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物園新嬌客!「水豚君、長頸鹿」寶寶們亮相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14:12

台北市立動物園最近有不少新夥伴加入,除了搭飛機從新加坡來還得「居家檢疫」的金頭獅絨和黑吼猴之外,大家覺得很萌可愛的水豚,媽媽「阿皮」這個月初也生下了寶寶「車車」,水豚早熟出生不到1小時就在現場走跳探索,還有長頸鹿媽媽的女兒也4個月大了,很會跟鏡頭,一起來看。

圖/TVBS

 
一大早台北市動物園剛開,動物們也剛起床吃早點,一口接一口,你愈拍我我嚼的愈香,仔細看畫面左邊,小嬌客也很聰明,鎂光燈來了當然得走出來。

本來躲在媽媽旁邊撒嬌,似乎被推出來說該上台了記者來了,迷你長頸鹿麥芽,去年底才出生,4個月多就長這麼大,冷知識告訴大家,長頸鹿媽媽懷她可不容易,得大肚子400多天,還有還有另個焦點水豚君寶寶。

記者林旼叡:「動物園今天的嬌客們,都很給面子,包含水豚的小朋友,才一個月大叫做車車,今天也同樣願意在鏡頭前亮相。」

 
圖/TVBS

水豚寶寶車車,在我們剛抵達時,也在吃早餐,但吃飽後他們一家四口,似乎又打算打盹去,他的媽媽叫阿皮,這個月初生下他,水豚早熟,所以出生不到一小時就能東跑西跑,但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,得等他再大一點才知道,保育員因為覺得,他橫衝直撞個性,以及外型神似天竺鼠,所以給他取叫車車。

民眾:「好可愛喔。」

現場大朋友們很賞臉,每個都說好可愛,反倒孩子們,喊了一下水豚君耶,就想走了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小朋友:「(看了哪些動物咧),貓熊,水獺,鱷魚,烏龜,(烏龜哦)那哪一個最可愛你覺得,水獺吧!(水獺?不是水豚哦),水獺水豚也很可愛,只是水獺比較可愛。」

或是貓熊館外人也很多,我們運氣很好,圓仔賞臉,特別穿過草叢,爬上他的露臉竹臺,每個禮拜來見他的攝影迷說,他這是吃飽了要睡了,天氣熱圓仔不會想動的,動物園嬌客多,還有4/7搭新加坡來的金頭獅絨和黑吼猴,正進行居家檢疫中,下個月亮相正式加入這大家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園#水豚#寶寶#亮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2

0.1911

0.3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