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賓士惡擋「封印家門」 報警遭車主訕笑:妳知那什麼車吧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11:10
賓士直接停在別人家門口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賓士直接停在別人家門口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一名女子發現家門口被一輛賓士轎車霸占整晚,忍不住致電車主告知,10多通後終於撥通,對方卻質疑她「那裡不是妳的位子吧」,氣得她警告要報警移車,車主卻嗆聲「妳應該知道我那是什麼車吧?」暗示車子有損失她賠不起。

女子打10幾通電話,才成功聯繫上車主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 
該名女子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表示,這輛賓士已經停放在她家中一整個晚上了,早上想說致電給車主,打了10幾通電話才成功接通,「車主終於睡醒接了」,結果車主態度愛理不理,甚至質疑女子「那裡不是妳的位置吧?」

車主囂張的態度,讓女子也懶得糾纏,直接警告再不來移車,就要請警方來幫忙。沒想到女子這一席話,引來車主嘲笑「妳應該知道我那是什麼車吧?」

面對車主的態度,女子無奈PO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車主誇張行徑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什麼車?就違規停車啊」、「什麼車?爛車呀,因為爛人開爛車,跟品牌沒關係的」、「有錢買賓士,沒錢買車位?怎麼不乾脆把錢拿去買塔位,比較實用」、「這個直接叫拖吊的來拖走就好了,不用浪費口水」。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車位#違停#違規#臨停#車主#賓士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7

0.1416

0.3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