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菜級暖男為何單身?她目睹兄妹驚人互動崩潰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0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00:16
男友與妹妹感情好到讓女子疑惑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友與妹妹感情好到讓女子疑惑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30多歲女子崩潰表示,她和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男友的個性溫柔,各方面條件都不錯,偏偏男友的妹妹是個不折不扣的「哥控」,每天都想黏著哥哥,讓她實在看不下去,考慮是否要抽身離開。

女子表示,男友的妹妹會將男友當成另一半使喚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婆婆2.0」表示,她和男友已經30多歲了,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男友脾氣好、個性溫柔,各方面條件都不錯,她一直不懂男友先前為何保持單身,直到認識了對方家人才終於了解背後原因。

女子透露,「男友有一個妹妹,小他1歲,根本是把自己的哥哥們當男朋友在使喚…平日男友已經天天回家吃飯了,可是好不容易有假日,他妹妹還是老是打電話問哥哥在哪裡、在做什麼、要去他哥哥家聚」,就連男友的媽媽也不覺得有何不妥,單純覺得只是兄妹感情好而已,讓她相當傻眼。

女子正在考慮是否該抽身離開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狂勸「真心勸妳閃人,兄弟姊妹感情好,也是有限度的,不是永無止盡地索討親情,拿親情來合理化所有的行為」、「如果可以就閃人吧,我就是碰到黏人的『毒菇』,真的會到影響妳的婚姻」、「離開,日後糾紛不斷」。但也有人說「應該是因為妹妹還沒有男朋友,趕快幫她介紹一個就好了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男友#哥控#妹妹#小姑#結婚#交往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6

0.0935

0.2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