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嘸「聯名」口罩爆糾紛! 客疑店員藏貨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0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15:23

中衛和PORTER的聯名口罩在藥妝店販售,沒想到有不少人排隊排了好幾個小時,甚至整晚沒睡卻買不到,民眾質疑店家疑似藏貨不賣,引爆糾紛指著店員大罵,而且不只一間店發生糾紛,對此業者沒有回應。

圖/TVBS

 
排隊民眾:「看一眼到底進幾盒嗎,難道你們要認賠嗎,75盒在單子上面,結果你們訂56個(要)認賠嗎。」

顧客站在櫃台,指著店員大罵,整個藥妝店鬧哄哄,連小孩也被嚇哭,所有人炮口一致都指向門市人員。

排隊民眾:「他剛開始說只有48(盒),打死就是48,現在店長不願意去看一眼,看一眼會怎麼樣嗎,我就要嚴重懷疑你們就是,把這些貨把它吃掉了。」

 
圖/TVBS

吵成這樣,所有人原因只為一個,就是中衛和PORTER的聯名口罩,排隊排了好幾個小時,顧客卻得知店家竟然疑似藏貨不賣,一堆人買不到引起糾紛。

排隊民眾:「你如果要讓人家等一兩個小時,請問你要怎麼賠償我們這些時間,對啊,到時候又要跟你收我們,精神賠償的時間,拿出就當作沒這回事了。」

當事民眾:「不是很清楚說,到底有多少數量,然後導致的人瞎排,大家火氣都很大,有些人都一整夜都沒睡,都是去排隊。」

圖/TVBS

質疑門市人員偷藏貨,讓現場許多人等的火氣都來了,甚至還有人直接翻起現場櫃子,要把口罩找出來。

當事民眾:「以前是要加購,到一個一定的金額,譬如說8千、1萬,5千5(百)以上,它才會作贈送。」

另一家門市也因為動線安排,和現場人員起了口角,搶成這樣就是疑似因為,一開始限量的聯名口罩,得以買商品滿額贈方式入手,後來卻改為能直接排隊購買,因此引爆搶購潮,對此藥妝店沒有回應,只是口罩太夯,竟然夯到把大家的怒火也點燃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口罩#糾紛#搶購#聯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34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