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餐給修復師 他見便當盒寫滿「溫暖字跡」:最美風景!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0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0 11:46
修復師的便當盒上被寫滿感謝的話語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修復師的便當盒上被寫滿感謝的話語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嚴重出軌事故,釀成重大死傷慘劇,為了還原罹難者的完整容貌,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第一時間趕赴花蓮殯儀館協助修復工作至今,只盼能讓罹難者「完整回家」,近日有民眾幫忙送餐給修復師,意外發現每個便當盒上都被店家寫滿鼓勵話語,讓他相當感動。

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。(圖/TVBS)

 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表示,台鐵出軌事故發生後,他這幾天幫遺體修復師送餐,昨日看到提供餐點的店家「真的很有心!」竟在每個便當盒上面用麥克筆手寫鼓勵和感謝修復團隊的文字,例如「謝謝你們讓台灣更加溫暖」和「老師謝謝你,辛苦了」等語,讓他感動直呼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!」

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鼓勵「好暖心」、「謝謝這些為台灣付出的人,辛苦了」、「淚流滿面吃著飯應該就是這種感覺了」、「暖暖的便當」、「這便當的溫度,好溫暖」、「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們而充滿了愛」、「謝謝出力和出錢的人,種福田必有福報」。

網友看到這幕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發生後,由於列車撞擊產生的強大衝擊力,導致7至8節車廂嚴重變形,許多罹難者遺體也因此受損,為此「76行者」遺體修復團隊出動40多名修復師,不眠不休輪班趕工修補遺體,只盼能還原罹難者面貌,留給死者一份尊嚴,也讓家屬感到安慰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出軌#台鐵#花蓮#76行者#遺體#罹難者#修復#便當#殯儀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1

0.1409

0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