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號「4444」送安息室 下一單地點他嚇壞:秒拉休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8:41
外送員常有特殊遭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外送員常有特殊遭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外送服務愈來愈盛行,外送員四處奔波送餐的同時,也常會遇到各種千奇百怪的事情。有一名外送員近日接到一筆訂單指定送到醫院內的安息室,領餐單號竟是「4444」,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,下一單地點又在骨灰罈工廠,驚悚巧合讓他頭皮發麻。

一名男子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分享,日前接到一筆醫院訂單,但編號卻是不吉利的「4444」,且指定「送到B2安息室」,當他向客人索取餐費183元時,對方拿出200元並大方地說「不用找,當小費」,這瞬間令他頭皮發麻,趕忙拒絕對方好意,因為找錢剛好為「17元」,正是諧音中的「一起」,他崩潰表示「今天我可不敢收,我不想一起『17』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)

然而接下來這一單,更讓他感到頭皮發麻,背脊涼颼颼,只見訂單備註上寫著XX玉石,原PO當下認為是一間普通大理石磁磚類工廠,萬萬沒想到,當他到達送餐地點後,才發現竟是一間骨灰罈工廠,超毛遭遇讓原PO忍不住直呼「坑爹啊!送完當下我都直接想拉休到時段結束了」。

(圖/翻攝自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擔心的話就拉休回家啊!人生中不差這幾小時的錢,一直疑神疑鬼反而令自己害怕」、「沒事的,回家前,大廟走一圈拜拜就好,送餐也是功德」、「我送過冷藏室還看到大體呢」、「不要自己嚇自己,你就把他當成是地下的戶政事務所,只是公務人員餓了」、「你功德很多才接到的,這有保佑的」、「拉休吧!有的時候太多巧合就不是巧合,是暗示,不要不信邪」。
 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外送#骨灰罈#安息室#醫院#巧合#訂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725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