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妻搭火車求換位 暖男聽苦衷秒答應「車頭走到車尾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22:03
常有人說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常有人說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常有人說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」,一名人妻5日表示,當天與丈夫從台東搭火車去高雄,因座位相差7節車廂,加上她罹患恐慌症及幽閉恐懼症,希望能交換座位,孰料車上1位提著大包小包行李的乘客,當下立刻答應換票,獨自拖行李從8車走到1車,暖心行為令她十分感動。

原PO搭火車前往高雄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這名人妻5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表示,當天與丈夫1日往返高雄、台東,因太晚訂票,只有去程坐在一起,回程位置相差7節車廂,原PO先是與1車乘客溝通換票,失敗後試圖向8車乘客換票,「本不抱換成的希望跟在8車的你溝通,你竟一口答應,你知道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。」

原PO十分感動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原PO解釋,本身因罹患恐慌症及幽閉恐懼症,途中會經過的隧道又多又長,才希望能夠跟丈夫坐在一起,那位暖心的乘客與她目的地差1站,而且還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當下仍願意與她換票,獨自帶行李從8車走到1車,「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帥氣的背影,衷心感謝你。」此文一出後,該名乘客暖心的行為也感動不少網友,「記得下次幫助一樣需求的人就好」、「別忘了這份溫暖」、「很溫暖的人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火車#夫妻#行李#車票#位置#恐慌症#幽閉恐懼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0728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