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隊友擺爛婆婆討錢 女坐完月子提離婚:退貨黑心產品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5 20:32
女網友抱怨懷孕期間,丈夫和婆婆對她的辛苦卻毫不體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網友抱怨懷孕期間,丈夫和婆婆對她的辛苦卻毫不體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女生嫁入夫家之後,除了婆媳問題之外,最怕的是另一半變成「豬隊友」。最近有一名媳婦發文,她懷孕期間出現身體不適,丈夫卻屢屢以「很累」為藉口不願做家事,導致該名女子家事全包,沒想到婆婆得知非但不體諒,還認為自己兒子賺錢養老婆「很可憐」,怎麼會娶到這種太太,氣得她在坐完月子後提出離婚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抱怨,她提到沒和公婆同住,先前懷孕時因身體不舒服,一度吐到脫水還住進醫院打點滴,導致無法上班,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。

 

媳婦和婆婆這段期間發生不少摩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懷孕期間,原PO表示老公非但不聞不問,家事更是完全不願幫忙,自己還得一手包辦,就連家用也是她出的。更讓原PO無法接受的是,婆婆要求她體諒兒子「本來就不會做家事」,甚至還跟大姑告狀不幫兒子煮飯「餓他肚子」,更到處宣揚,「兒子很可憐,老婆懷孕沒在工作,要賺錢養老婆」。

原PO抱怨,先生賺的錢根本養不起他們母子倆,剖腹生產時因有保險給付,婆婆還向她索討給付的錢,所有生產費用都是她一手包辦,婆家還吵說,「小孩要跟他們姓,不然他們不會付養育孩子的錢」。種種行徑讓人妻心死,坐月子後提出離婚,「贍養費我也不要,小孩自己養,反正他跟我姓」。

 
最後原PO奉勸,「婚前睜大眼是沒用的,我千挑萬挑,挑到一個黑心產品。婚前婆家一個樣,婚後又一個嘴臉,售後服務爛到家,氣死人!問過身邊所有已婚女性,大家都不後悔生孩子,但全都後悔結婚,這些老公跟婆婆們是不是要反省啊?」

女網友表示坐完月子後和丈夫離婚,獨自撫養小孩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靠北婆婆2.0」)

該篇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大家都替這名人妻加油打氣,直呼,「妳很棒,即時停損,往後的生活少了這些拖油瓶,幸福多了」、「離的好,恭喜」、「勇敢斷捨離,早離早幸福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婆媳問題#豬隊友#留職停薪#剖腹#贍養費#坐月子#懷孕#離婚#做家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747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