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女學生差點搭不上船回台灣 媽媽著急求船員幫忙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陳正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15:08
圖/TVBS
圖/TVBS

清明連假最後一天,遇到東北季風攪局,澎湖往返嘉義布袋的藍色公路,取消好幾個班次,大批遊客轉往台華輪及機場,結果在台華輪一度有女學生差點沒搭上船,陪同的媽媽還急到下跪求援,另外也有不少人連續兩天到機場排隊候補,還是5日下午緊急加開四個班次,及時讓遊客回家。

台華輪都已經要離岸,沒想到突然跑出一名女乘客,後方還跟著媽媽,因為船沒搭上,恐怕就無法及時回到學校上課。

 

媽媽一度急到下跪請求幫忙,還好最後有驚無險,順利登船,而澎湖機場一早湧入大批乘客,而且有不少人臉色難看,但並不是連假結束心情鬱卒,而是機位根本就還沒著落,憂心忡忡。

候補乘客vs.站務人員:「你們幾位,兩位,這班候補結束了,來兩位證件借一下。」

等了好久,一個航班居然只補位兩名,不少人露出失望表情,而且整個機場,除了候機座位幾乎被坐滿,還有不少人帶著行李,只能隨便躺臥在角落,因為有人已經連續兩天到機場報到,但仍無法順利候補上機。
 

候補乘客:「昨天大概等到九點,等不到位呀,然後早上還沒六點就來這邊等了,有些人睡在外面。」

候補乘客:「(昨天)等到八點多吧,我們又再回去飯店,然後早上六點再過來。」

圖/TVBS

這是5日在澎湖機場的情況,原來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風浪變大,導致嘉義布袋往返澎湖的藍色公路,連續兩天停駛,影響多個航次,為了返回工作崗位,有人轉搭澎湖到高雄的台華輪,但也有人轉搭飛機,沒想到遇到連假最後一天,候補人數超過上百人。

澎湖縣府人員:「我們現在要先來調查一下,我們要往高雄喔。」

終於等到公部門出手,下午起緊急加開四個航班,解決澎湖高雄的往返交通,而有不少人更是飛機落地,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候補乘客:「擔心沒有飛機可以坐呀,所以從早上等到現在。」

 
候補乘客:「很高興呀,謝謝大家幫忙。」

也讓這次連假的澎湖人潮疏運,頻頻出現驚險場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清明連假#乘客#遊客#航班#人潮#東北季風#澎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37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