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濃霧又來!航班無法起降、金門慘成「關島」 影響近4千人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陳平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14:13

受到濃霧影響,金門機場昨天(4/1)因為能見度太差,幾乎所有航班都無法起降,將近4000人行程受到影響,飛機不能飛,超商連補貨都沒辦法,好幾間超商貨架都空蕩蕩,而交通部航港局也安排了交通船,預計今天下午2時會從金門料羅港開往台中港,讓大家順利返鄉出遊。

圖/TVBS

 
大批旅客聚集在機場,看起來真的好無奈,因為他們困在這已經受困一天。

每個人都大包小包,卻在清明連假第一天還是飛不出去,因為起了大霧,航班紛紛取消,將近有4千人行程受到影響。

圖/TVBS

2日上午,金門機場能見度依舊沒辦法達到起降標準,不少旅客帶著行李,只能坐在椅子上睡覺過夜。
 

在金門的超商裡,架子上空蕩蕩,不是因為被搶購一空,而是航班不能起飛,根本沒有辦法補貨。

民眾:「好像是霧季吧,飛機都沒有飛,所以民生物資現在都買不到,而且我已經跑了好幾家超商了,我只是想吃個御飯糰,現在都買不到。」

圖/TVBS

清明連假,沒辦法從金門往返,讓民眾們叫苦連天,為此,交通部航港局也安排了交通船,預計在2日下午2點,由金門料羅港開往台中港,讓大家都能順利返鄉出遊。

不過這氣候雖然不利於航班飛行,卻讓藍眼淚大爆發,昏暗的海面上出現這美麗景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濃霧#金門機場#能見度#藍眼淚#航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768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