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銷售慘!台帛旅遊泡泡次發團僅10人 華航:擬調票價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1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1 22:36
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順利抵達帛琉。(圖/中央社)
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順利抵達帛琉。(圖/中央社)

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今天出發,但除了首發團,接下來的團目前銷售都不如預期,次發團甚至人數只有10人。

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今天出發,原本預計有不少旅客會參加,但因價格因素、作業時間太趕等,導致後續銷售不如預期,次發團也只有10人參加,且也因作業時間,各家旅行社紛紛已關團收單。

 

對此,雄獅旅遊表示,目前4月4日、4月7日的4天行程皆已關團結束收單,把目標放在4月10日的5天團而全力衝刺,未來產品及銷售策略依照市場滾動時檢討。

鳳凰旅遊總經理卞傑民說,4日及7日的團因為到關團銷售時間,成團人數不足,所以關團,原本報名的旅客則協調往其他時間點出發。

卞傑民指出,目前各團報名的人數都在零星個位數,所以才都無法成團,主要影響是銷售時間太短,加上還需要2次核酸檢測、5+9的自主健康管理,都是造成銷售不如預期的原因。
 

卞傑民說,10日的團目前也還在努力銷售中,後續也會再做一波活動,且機票成本部分已經降價,也都會反映在成本上。

對此,華航表示,樂見旅遊泡泡的發展,也全力配合政策推動,為鼓勵更多旅客參與旅遊泡泡,華航已經邀集旅行業者研商調整票價,共同促進台帛旅遊發展,後續航班目前旅行社還在全力銷售中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視察疏運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,應該不至於這樣,後續會進行了解,旅行社先前也有比較高的期待,旅行社也可以透過這個機會,讓導遊領隊等到當地,針對後續開放超前部署。

觀光局回應,經洽詢旅行業者,4月4日的確僅10人參團,評估銷售量不佳原因,包含價格因素,經洽部分首波銷售赴帛旅行團的旅行業者,由於受限於航班次數及人數限制,機位費用提升,且考量防疫需求,須協調已完成防疫認證的旅館及景點,也須對領隊人員進行防疫訓練,以確保旅客安全,都須額外費用,導致赴帛旅行團團費較高。

其次,是假期安排及檢疫因素,4月4日第2團適逢清明節連續假期尾聲,旅客多準備收假,或另安排國內較鄰近旅遊據點等行程;另航班時間經多次修改,也導致旅客安排假期上較不便,且考量返國後仍有相關自主健康管理等措施,使旅客仍持觀望態度。

觀光局說,業者銷售期程也較倉促,因應外交政策及防疫措施時程緊迫,業者整體銷售赴帛產品期程較短,未有充分期程進行行銷並招攬旅客,且多數旅客已提前安排連續假期行程。

另外,海島多屬自由行市場,帛琉屬海島型國家,原客群多以自由行客群前往從事水上活動為主,現限制雙方須團進團出,影響原自由行客群意願,並需較長時間拓展團體客群市場。
 

觀光局表示,將與相關單位及旅行業者關注後續發展,並適時滾動檢討,共同維護「台帛安全旅行圈」,以帶動台帛雙邊觀光產業並創造觀光效益,強化兩國實質關係,做為日後與他國開創旅遊泡泡典範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帛琉旅遊泡泡首發

#旅遊泡泡#帛琉#觀光局#首發團#次發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25

0.2311

0.4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