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族抹布1月遭偷3次 苦主「開大絕」:保證沒人偷


發佈時間:2021/03/30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30 16:27
許多機車族會在龍頭下的置物格中放置抹布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機車族會在龍頭下的置物格中放置抹布。(示意圖/TVBS)

為了防止碰上雨天,大多數機車族會將抹布備好放在摩托車置物格中,便於騎乘前將坐墊擦拭乾淨,對此一名男子卻憤怒指出,因氣候不佳他習慣將抹布放置在機車龍頭下的置物格,豈料一個月內竟被偷走三次,令他既生氣又無奈,而遭遇曝光後也意外釣出其他苦主,更透露「小撇步」防止抹布再被偷走。

男子上網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)

 
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中指出,因天氣不穩,他習慣將抹布放在機車龍頭下的置物格中,方便遇上雨天時能將被淋濕的機車墊擦乾,豈料近日他才剛在置物格內放置一條抹布,短短不到幾天卻遭陌生人偷走,且他透露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此情況,「這個月已經不見三條了」,令他忍不住暴怒痛罵「你們是很缺抹布嗎?沒錢買抹布嗎?真的很XX」。

男子放在機車置物格中的抹布已被偷了3次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)

男子的遭遇曝光後,隨即掀起一陣熱議,不少機車族也接連抱怨,「我也被偷走」、「以前去網咖常常安全帽被偷走」、「我被偷過一次,還不錯的布」、「我也常被偷,所以我都放後車廂」、「我被偷了不知道幾百回了」。另外也有其他苦主出面分享小撇步,建議男子若不想再被偷抹布,可以將它換成「舊內褲」,如此一來就不太會有人想偷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抹布#機車#小偷#下雨#置物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4

0.1100

0.2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