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按摩店手工紓壓 女師傅「暈船」動真情嚇壞人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9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9 16:14
一名人夫因為妻子都不給碰,只好去按摩店紓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人夫因為妻子都不給碰,只好去按摩店紓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夫妻感情的維持,「性生活」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之一;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,這兩年妻子不肯和他同房,因此偶爾會去「半套手工」的按摩店排解需求,因而認識一名女按摩師,雙方關係愈走愈近,直到日前女方突然對他說,「如果是你老婆該有多好」,人夫當場嚇壞了,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?

人夫和一名失婚女按摩師發展出肉體關係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 
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分享,這兩年來妻子不肯和他同房,加上習慣會去按摩店消費,偶爾接受「半套手工」的服務,久了之後就成了紓壓的管道。大約在半年前,他結識了一名叫做「喵喵」的女按摩師。

人夫透露,喵喵是個失婚女子,對方起初剛到按摩店上班時,按摩手法不夠純熟,偶爾還會手發抖,身為熟客的他還會指導對方按摩手法。久了之後,兩人愈來愈孰悉,人夫也都會固定找對方按摩,期間可以訴說心事,漸漸地發展成「深入按摩」不加錢的關係,「每次過去找她,就自然發生了」。

沒想到這樣的關係,喵喵似乎「暈船」了,對方在完事後躺在人夫懷中對他說,「如果是你老婆該有多好!」這讓人夫嚇了一跳,直呼,「太恐怖了,這只是妳發洩後的腦袋打結,千萬別這樣」。

 
某次完事後女按摩師竟說「如果是你老婆該有多好」,這讓人夫嚇壞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看完人夫的分享,有網友直呼,「她暈船了捏,你有考慮換人嗎?不怕她跟蹤跑來你家亂…要當你老婆」、「這樣太危險了」、「勸你別再去了,現在還來得及」、「真的是『不要錢的最貴』啊」,但也有人認為,「場面話啦,聽過好多師傅都這樣說」、「說不定她對每個客人都是這麼說…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匿名公社#性生活#按摩店#半套手工#同房#失婚#熟客#腦袋打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712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