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岳母逼買「2房2廳含車位」才嫁女兒 網揪關鍵竟支持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9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9 16:29
女方要求婚房,網友竟一面倒支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方要求婚房,網友竟一面倒支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交往的兩人的事,但結婚就是兩家人的事。一名男子與女友論及婚嫁,豈料準岳父母開出3條件讓他受不了,雖不用聘金,但需要買一間2房2廳附停車位的房子當做結婚新房,但他連頭期款都湊不到,苦惱PO文抱怨,豈料被網友揪出關鍵點砲轟。

該名男子在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表示,他今年28歲與女友求婚,找媒人婆到女方家中談論結婚相關瑣事,準岳父母開出3大條件,一、不用聘金,但須給6萬當作餅錢;二、酒席簡單辦不用高級飯店;三、要買一間至少2房2廳附停車位的格局的房子,當婚後的新房。

 

女方不要求聘金,但要兩房兩廳的房子當婚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男子估算買房子頭期款需要300萬元,但他存款僅有50萬,只能向家裡求助幫忙,讓他很無奈。男子指出,準岳母說家裡2個女兒都是寶貝,為了避免有婆媳問題,還要求女兒婚後不准與公婆同住,所以才要求他買房,雖然很想與女友結婚,但兩次與準岳母溝通協調都失敗,讓他很無奈。

男子上網抱怨,網友卻一面倒支持女方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婚姻2.0)

但網友揪出關鍵點挺女方說,「這條件一點也不嚴苛......女兒是我拉拔長大,決不可能看她在婆家被當個外人,侍候婆家一家人,然後還嫌」、「很合理耶,絕對不要同住,這點以後你會感謝女方的家長,你或許才是最大既得利益者」、「沒錢讓我女兒有最基本的安定,我也不希望我女兒嫁」、「給不起,就別結了吧」、「換做是你,也不會想跟別人的爸媽一起住」。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頭期款#房貸#結婚#聘金#嫁妝#婚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738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