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明節躲不過災禍!命理師曝化解妙招「破小財更賺了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9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9 16:35
可以透過拜拜,祈求神明庇佑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可以透過拜拜,祈求神明庇佑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3月即將進入尾聲跨入4月,要轉運可趁現在!命理師詹惟中針對農曆12個月份的人,在3月29日至4月4日一週的運勢,期間剛好遇到清明節,若是掌握對方法,還能輕鬆消災解厄。

命理師詹惟中在YouTube分析12月出生者的運勢:

 

※農曆1月

詹惟中表示,農曆1月生的人在4月第一週切忌不要外出遠行,恐有災難發生,建議此週遠離不必要的爭執,記得口吐善言多讚美。

※農曆2月
 

農曆2月生的者該週天刑在疾厄宮,詹惟中認為,多注意疾病復發的可能,可以破血光來化解。

詹惟中認為,農曆3月出生的人可破小財化解危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※農曆3月

詹惟中直言,恐有劫財的可能,該週應以破小財化解,若是安然度過將否極泰來。

※農曆4月

農曆4月出生的人在該週應擔心子女的危機,詹惟中建議,可以多與神明會面祈求,保佑子女平安度過。

※農曆5月

 
因天刑座落在夫妻宮,農曆5月出生者的另一半恐發生危機,若是多關心呵護對方,可以度過此週危機。

詹惟中表示,農曆5月出生的人多呵護另一半,幫助愛人度過危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※農曆6月

詹惟中表示,農曆6月生的人該週有小人帶刀,需要動用智慧來化解,若能懂得借力使力,可以解除危機。

※農曆7月

該週恐有小血光,詹惟中直言,是屬於避不了的主動血光,建議補牙剪髮來化解。
 

※農曆8月

詹惟中認為,農曆8月出生者在該週要多注意父母身體健康,多向神明祈福父母平安,可用孝順之道來化解危機。

許多農曆月份出生者恐有血光之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※農曆9月

農曆9月生的人本週危機會發生在技能與運動上,容易造成樂極生悲,多用謹慎的心面對,可以躲過血光之光。

※農曆10月

農曆10月出生者恐有田宅宮的血光,詹惟中建議,在家時恐打滑切菜劃到,或是與家人發生衝突。

詹惟中分析12月份出生的人在4月首週運勢。(圖/翻攝自《 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》YouTube)

※農曆11月

詹惟中表示,農曆11月出生者在該週應小心職場血光,千萬別冒然逞強好鬥,也不要熬夜加班,就能化解危機。

※農曆12月

詹惟中直言,是個犯小人的一週,可能會因為觀念分歧導致爭執,記得凡事應順勢而行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清明連假哪裡去

#清明節#清明連假#清明#運勢#詹惟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0749

0.2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