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紀念Honda首勝60週年 Casio推出限量腕錶

記者 黃振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9 00:30
為了紀念60年前首勝,Honda與Casio聯手打造Edifice限量版腕錶。(圖片來源/ Casio)
為了紀念60年前首勝,Honda與Casio聯手打造Edifice限量版腕錶。(圖片來源/ Casio)

在60年前,賽車手Kunimitsu Takahashi騎乘由Honda所打造的RC162賽車,參加1961年西德格蘭披治大賽車,並且在250c.c.級別中獲得冠軍。為了紀念這場光榮勝利,Honda與Casio聯手打造Edifice限量版腕錶,這款腕錶上也有許多細節值得表迷細細品嚐。

這款紀念腕錶採用鋁製錶圈和錶盤,這也讓人聯想到RC162車上的金屬整流罩。(圖片來源/ Casio)

背蓋上同樣也有廠徽和翅膀,錶帶則是具有濃厚復古賽車風格呈現。(圖片來源/ Casio)
從外形上來看,可以見到這款紀念腕錶採用鋁製錶圈和錶盤,這也讓人聯想到RC162車上的金屬整流罩。而錶盤上的紅色和黃色線條與古典Honda字樣,也是在向RC162賽車的配色致敬。背蓋上同樣也有廠徽和翅膀,錶帶則是具有濃厚復古賽車風格呈現。
這款限量錶預計在2021年5月正式上市,建議售價為77,000日圓。(圖片來源/ Casio)
除了外型十分吸引人之外,這款紀念腕錶的功能性也相當強大,包含有10Bar防水功能、太陽能充電、電波校時、碼表、兩地時間、日曆/星期顯示等功能,方方面面的實用機能都能滿足表迷需求。這款型號為EQW-A2000HR-1AJR的限量腕錶,預計在2021年5月正式上市,採限量發售的方式進行銷售。建議售價為77,000日元,約合新台幣20,095元,有興趣的錶迷們可以關注Casio原廠網站,以獲得近一步消息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
 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honda#casio#聯名#限量#賽車#腕錶#碼表#計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601

0.1575